今天又要跟台灣太太去吃喝喝了~這陣子跟台灣太太的聚會變多了,這一切都要謝謝蛋包飯美麗的老闆娘-石橋太太(Liliyan),謝謝她張羅聚會,邀約我們

DSCF0704.JPG 

這次在元吃町pan cake早午餐,生意很好,要等很久喔!一份set就是選一個蛋包,然後付一份三片的原味pan cake,一份set1,100日元

DSCF0703.JPG 

這是宜婷的蘑菇蛋包,蛋包有多種口味選

DSCF0702.JPG 

這是宜婷的原味pan cake

DSCF0701.JPG 

因為我剛睡起來,胃口沒開,所以我單點一個chocolate pan cake,這樣要900日元,還是吃set比較划算!飲料另計,我們都點咖啡,一杯180日元,熱咖啡可以續杯

我覺得很適合來這邊吃Brunch,一份set有點多,我們都吃不完,可以兩人合吃一份,下次帶我家T先生來吃吃看!謝謝Liliyan的邀約,期待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關於蛋包飯老闆娘-石橋太太(Liliyan)

快樂的聚餐

姊妹的聚會

在日台灣太太大聚會

又見蛋包飯

 

P.s~我不知道猜的對不對~這家店好像在楓仔家附近耶!?楓拔~你看一下地圖,如果是的話,你們可以帶楓仔去喔!好想楓仔喔~怎麼可以這麼久沒見面阿?!這樣不行啦!等我跟T先生搬完家,一定要來個BBQ Party,在自己的地方舉辦,愛請多少人,就請多少人,都不用擔心是別人家or是別人主辦得聚會,場地不夠大之類的...楓仔一家,等我們喔!

延伸閱讀~關於楓仔一家

奢華奇美,楓仔泳將!

與楓仔家的秋日野餐

楓爸牌牛肉麵

官方網站~モト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