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送走了深藍色的心情,展開雙臂迎接蔚藍的陽光(OS~不過這幾天的太陽也太過火熱了吧?!),麻麻我整理好了心情,元氣滿載的準備再次出發,妹醬發牙歡歡時期已經過了,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地板上翻滾加蠕動,我知道她在試著晉升為"爬蟲類",只不過革命尚未成功,妹醬仍須努力!看著妹醬這麼努力的向下一步躍進,我也為自己定下了新的生活目標!

新生活運動之一,一週內要嘗試作3道新的料理,原本是的計畫是天天要嘗試作一道料裡.但是家裡只有我跟T先生2個人,為了避免剩菜太多造成浪費,再者我們假日也會外出用餐,所以修改過後為每週嘗試作3道新的料理,新的事物總是讓人充滿期待,現在每次下午去超市採買食材時,心裡都忍不住興奮,想著自己會變出什麼樣的好味道呢?

新生活運動之二,就是每晚妹醬就寢之後,我除了寫blog和玩FB之外,要自己做30分鐘的瑜珈或是有氧運動,懷妹醬的時後,我每天晚上瑜珈練得超級認真的,妹醬出生之後,瑜珈這件事也跟著胎盤一起生掉了...,健康是生命之本,有運動的習慣,精神和體力也會改善很多喔!加油~朝健康的身體出發!

新生活運動之三,結了婚有的家庭和小孩,很難有過多的心力再分散出去給其他人甚至是朋友,但是想想,不管是Vicky小姐的時候,還是佐藤太太的時候,甚至現在是妹醬麻麻的時候,我們的周圍,都一直一直為繞著許多溫暖的友誼,甚至無國界的關懷,處在這麼幸運又幸福的我們,更應該把這樣幸福的顏色渲染出去,現在,從我們手中開始傳遞出軟軟柔柔的色彩,親愛的朋友,你/妳收到了嗎?

P1010498.JPG   

料理新作,蘆筍牛肉蒸餃~以蘆筍取代牛肉,口感爽口又健康,大火蒸的有點太久(因為妹醬在這個時候給我恩恩了..),所以都皮開肉綻了,不過依然不減美味!我跟T先生一口氣把它們都嗑光了!!

P1010539.JPG  

料理新作,三色飯+洛神酸梅湯~自己發明的亂亂作,不過鮭魚卵是人家送的,這樣的三色飯簡單又好好吃喔!對了~加上台灣中藥行抓的洛神酸梅湯,讚啦!

 

如果你/妳也有過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低潮期,試著跟我一樣想辦法增加生活的新鮮度,屬於你/妳的小太陽很快就會來照亮你/妳的生活囉!一起加油~

延伸閱讀~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