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換Master和店裡的2位常客一起去台灣自由行~出發前ママ幫老闆做了好多筆記,還把地圖放大,怕Master老花看不見,都不知道是ママ要去台灣還是老闆,Master唯一做的功課就是~一直在店裡練習使用數位像機和練習101句中文-多少錢?(這句中文練得超久...,老闆就是記不住!反而上午班打工的日本主婦-橋口太太記住了!~因為天天聽Master在店裡練習~)

DSCF0819.JPG

這是出發前Master要帶去的霹靂腰包~Master翻很久才找到....很陳年~

DSCF0821.JPG

出發前一晚,我跟T先生到店裡送老版,順便給Master和其他2位常客,各一份我跟T先生用電腦打的中文大抄,老闆所幸把行李箱拖到店裡,還一一報告他行李箱裡帶的東西....包括四角褲的數量,我冷冷的回答他說~謝謝!其實我們不想知道,可以不用告訴我們...

DSCF0818.JPG

老闆要出去玩~心情大喜!!請我和T先生吃的飽飽飽!

老闆不在店裡的3天~我跟ママ都很忙~

DSCF0895.JPG

老闆回來後的隔天,我去店裡上班~一邊聽老闆講著台灣行,一邊吃著老闆不知到從哪裡弄來的便當和"生蚵"~日本住久了,已經沒有什麼"生"的我不敢吃了!(尤其在吃過生牛肉和生馬肉之後

老闆的台灣行感覺還OK!3個大男人一起去旅行~感覺很難有特別的火花出現...

DSCF0897.JPG

來自Master的台灣禮物-高山茶梅和ママ送的聖誕小禮還有"荸薺"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