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跟T先生一起到Red Lobster慶祝我們新婚與交往滿5週年,會選在Red Lobster是因為鮮美的Lobster,總讓我們懷念起美麗的Boston,我也還沒有去過Red Lobster,還有就是Red Lobster有生日與各種紀念日的special~

DSCF1348.JPG

剛好有一家Red Lobster在東戶塚

DSCF1307.JPG

 一進門就看到如此貼心的驚喜~黑板上寫著“御結婚 おめでとう 佐藤樣“,是不是很貼心~

DSCF1345.JPG

大門口前,有一缸大龍蝦

一進門店長就跑過來打招呼,順便祝福我們新婚,接著我們被服務生帶到遠離人群的角落,雖然不是包廂,但是小小的隔間,有如包廂一般安靜

DSCF1303.JPG

桌上也已經擺好的餐具,T先生很認真在看Menu中~

DSCF1308.JPG

點好了菜,來照照像吧!

DSCF1310.JPG

YA!終於來到Red Lobster,好開心阿!之前在美國好幾次想去,都不巧沒去成....

DSCF1304.JPG

小黃燈上也有龍蝦的圖案,服務人員還貼心的送來了小蠟燭

DSCF1312.JPG

我們的結婚對戒,我打工要常常刷洗,所以我也不敢戴,今天難得有機會拿出來亮亮相!

DSCF1311.JPG

Red Lobster送的紐西蘭生蠔~很有誠意!

DSCF1313.JPG

加州沙拉和酥皮螃蟹濃湯

DSCF1319.JPG

豬肋排~在美國吃豬肋排很過癮,一人份吃一整排,雖然在日本無法吃得這麼過癮,小試口味~懷念一下也好!

DSCF1322.JPG

龍蝦海鮮拼盤~既然都來到了Red Lobster,又是一生一次難得的新婚慶祝,我跟T先生抱著要吃得像在美國一樣過癮的心態,給他點下去啦!!

用完餐點之後,服務人員把桌上收的乾乾淨淨,然後遞上新的熱毛巾,然後跟我們說,他們會送我們一個小蛋糕慶祝新婚,順便幫我們拍照留念,請我們稍等,過沒多久,服務生端來了小蛋糕,點上紅蠟燭,幫我們'喬'好角度,拿出利可拍,幫我們拍了2張照片~

DSCF1330.JPG

我們之後也請服務生用我的數位像機,幫我們合照一張

DSCF1333.JPG

之後蛋糕被點上火花~盤子周圍寫上的字也很可愛!

DSCF1334.JPG

由我來切蛋糕

一起吃著甜蜜蜜的冰期淋蛋糕,我拿出寫好的一封信給T先生

DSCF1337.JPG

T先生認真的看著我寫的信~我說:從2004年的夏天跟你到現在,已經5年了,我們選在12月10日交往滿5週年結婚,現在想起那些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好像夢一樣,這一切似乎是這麼的不可思議!謝謝你一直牽著我的手,從沒說要放棄,我來到日本也要1年9個月了,適應的個全新的國家,對我而言,並不容易,尤其是一句日文都不會的情況下,陪我努力在太陽國生活的這段日子,辛苦你了!在日本,我還有很多要學習,要適應的地方,作為一個妻子,我還很孩子氣,很任性...,這些也請你多多包容,從昨天起,我們變成丈夫與妻子,我們會一起生活的像夥伴,像情人,像好朋友,像心靈伴侶...,當然還有像夫妻~我也有一段Wedding Vow(結婚誓言)要送給你~

I pormise to be there when you need me,

to fill your days with sunshine,

to comfort you and encourage you,

to be your best friend everlasting and love you all life with all my heart,

for so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By your wife.

DSCF1338.JPG

每次旅遊或是在一些有紀念意義的日子裡,我們都不太買紀念品,但是我都會想辦法留下當初美好的moment,這一次,我把感想寫在杯墊上,還手繪了小小的一幅畫在上面,畫上面有我們一起吃著小蛋糕,幸福的樣子!這個杯墊就是最好的紀念品,最有意義的moment了!

DSCF1342.JPG

T先生也認真在杯墊的正面寫上了感想

DSCF1344.JPG

結賬前,收到服務生幫我們拍的2張利可拍,這大概就是為什麼,在我們特別的慶祝日都喜歡選美式餐廳,我們都喜歡美國自由,快樂,自然與明亮的氛圍!

DSCF1346.JPG

T先生在結賬,店長先生又再度祝我們新婚愉快!

冒著風雨,趕回到家後~趕緊拿出Lilian之前送我們的紅茶-Wedding,用軍司麻麻送的'小麻吉和黑嚕嚕'對杯,一起喝著熱呼呼的茶,暖著身體,也暖著心裡~

DSCF1299.JPG

再次謝謝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你們的祝福,我們都有好好收藏在心底。

 

延伸閱讀~訂婚戒

入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