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的最後幾天,因為每天東奔西跑的送喜餅,真的算是忙到最後一刻!這都要好好謝謝我的家人,爸爸媽媽開一台車南下送囍餅,姐姐開一台車跟我周遊北台灣,終於在2天之內把囍餅全部分送完畢,謝謝我最愛家人,總是在背後支持著我,做我最有力的靠山,讓我就算遠嫁日本,也可以安心不畏懼,只因為愛我的家人們住在我心裡~謝謝你們了~爸爸.媽媽.大姐和小弟,還有所有的親戚朋友們!我好愛好愛你們喔~

回台的當天,姐姐開車送我去機場~這次回台多虧有姐姐開車帶我跑來跑去,真的是最辛苦她了!原本回日本的心情很平靜,因為在台灣累到一整個想趕快回日本,沒想到,到了機場後....,走進熟悉的機場大廳,眼眶開始溼溼熱熱的,忽然驚覺~自己嫁到日本的事實,今後,我就要過著往返台灣和日本的生活了....一陣的鼻酸湧上來,忽然想起Joanne說的“結婚前後,真的不一樣!”,真的耶~我也有這種感覺,雖然它不過就是一張紙,不過,這一張紙,可真是不得了阿!

DSCF2296.JPG

一樣坐ANA

DSCF2297.JPG

飛機餐....不好吃

DSCF2295.JPG

這是我在機場最喜歡的巨幅廣告~每次出國,我都會站在底下看了又看~這兩個字,完全道出出國遊子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