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切從簡,沒有辦婚禮儀式的我們,特地做了一張卡片附在囍餅裡,這張卡片可是花了我不少心思呢!首先我在網路上請"刻手工章的達人-Cat",幫我刻了一對娃娃!

DSCF1516.JPG

回到台灣,馬上拆開來看,包裝的也很細心呢!

DSCF1517.JPG

就是這個木頭章,書桌前的兩個我們,象徵我跟T先生是在學校認識的,謝謝Cat多送了我2個姓名章和一隻幸福的小青鳥

接著,我再拜託以前同事小人Bon,幫我把材料用成電腦檔,接著我上網找到了幸福村印刷公司,把電腦檔給他們,他們依我的需求重新幫我排版設計,然後校稿,終於完成了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卡片。

DSCF2397.JPG

卡片封面~我們的開始在2004年的夏天....

DSCF2399.JPG

卡片內頁,2009年冬天,我們在日本公證結婚,順便稍稍解說我們不補辦婚禮的原因,也讓Vicky龐大的親友團們看看T先生是圓的扁的!

DSCF2400.JPG

卡片背面~我們互相親吻的背影透著海面上的陽光,寫上"永遠在一起"的日文~

謝謝所有幫我完成卡片的朋友,謝謝小人Bon幫我把需要的資料轉成電腦檔,謝謝Cat幫我刻的手工章,謝謝幸福村的工作人員幫我排版設計,謝謝辛辛克萊兒先給我做卡片的婚紗檔案。因為有這麼多人的幫助,才可以順利完成我們獨一無二的卡片!這張卡片是象徵我們結為夫妻最永恆的紀念~

 

延伸閱讀~

Cat手工章網站

幸福村印刷公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