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的配偶簽,終於拿到了~我都要哭了.....,說到配偶簽,這中間發生了小小的兩光插曲~去入館局拿配偶簽時,我信誓旦旦的跟T先生說“通常新婚,還沒生小孩的話,可以拿到1~3年,如果小孩已經生出來,可以拿到3~5年,宜婷和茹蘋都拿到3年,所以只有雖鬼才會拿到1年啦!”,結果領到簽證,在櫃台打開護照時...我當場捂著胸口,在櫃台小姐面前大叫“Oh!No!”,T先生趕緊把我帶離現場...,因為我真的只拿到1年,我哭喪著臉跟T先生說“嗚~我們真的是雖鬼!!”,T先生安慰著我,也擔心著只拿到一年的簽證.....

直到前兩天跟宜婷和茹蘋見面時,我不平的跟她們抱怨說“妳們知道嗎!?我配偶簽只有拿到一年耶!”,結果她們很平靜的說“本來剛開始就都是1年阿!”,我一驚“恩?!不是通常剛結婚,如果沒有小孩都可以拿到3年嗎?”,她們看著我“搖搖頭說,沒有阿!?誰說的,我們也都只拿到1年阿!

之後,我把這件事告訴T先生,T先生無奈的說“厚~還我擔心死了,想說為什麼你只拿到1年,該不會有什麼問題...那妳之前信心滿滿說的什麼~剛結婚沒小孩,可以拿到3年,有小孩可以拿到5年,這個數據是哪裡來的?!”,我說“我.....不知道.....嘿!嘿!嘿!

DSCF3021.JPG

千呼萬喚的配偶簽拿到了~快要可以回家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