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BC麵包課的最終回,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堂麵包課~因為我很喜歡蕃茄,這次的麵包造型很Q,還有濃濃的蕃茄香,重點它是鹹的麵包,我愛~,ABC的甜麵包總覺得太甜,我不喜歡,也不適合早上吃,尤其懷了虎寶之後,就變得不愛甜食,連零食也很少吃,這次的麵包配湯品配西餐都很OK!

DSCF3025.JPG

2個粗粗胖胖的大愛心,中間一點一點的是蕃茄乾和培根

ABC基礎班的課程到今天為止,全部上完了,目前還沒考慮繼續上進階班,先休息一陣子好好照顧身體和虎寶,等SAZABY的工作告一段落之後,順便回台灣吃一下我朝思暮想的台灣菜~,上完了課,趕緊收拾東西跟老公去約會,今天是Subway一年一度的サンドイッチの日(三明治日),每年的3/26號當天去subway都會打大約半價,我不知道台灣是否也是如此?!日本沒有像台灣有這麼多小吃和水果種類,以前在台灣幾乎沒去過subway的我,來日本去的次數算不少,再加上現在有了虎寶,subway的健康三明治對我現在而言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