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三明治日,碰上午餐時間,讓T先生排隊排了要20分鐘,終於買到了~

DSCF3026.JPG

我們的午餐在subway~

吃完半個subway,T先生說沒吃飽,所以又去叫了一碗豚骨拉麵,而我也開開心心的跟著吃...,事後我們說~這樣吃subway的“健康三明治”,意義在哪裡?!

DSCF3027.JPG

濃稠的豚骨拉麵,熱量破表阿!!

午餐過後,我們一起手牽手悠閒的逛百貨公司,車站旁的百貨公司,3樓全面裝修,變成超新超年輕的樓層,趁著新開幕的促銷活動,我們一起來湊湊熱鬧,在裡頭意外發現了一家專賣給"哈比人"的少女服飾店,我眼睛一亮!連T先生都說~“這根本是為妳而開的專櫃吧!”,裡頭的size都剛剛好適合我,終於不用每次都花冤枉錢修改長度了,身為哈比人家族的我,每次花390買牛仔褲,都要在多花50塊修改長度,修改過後,基本上只有買到320元的價值....真的很嘔耶!實在太歧視我們哈比人了!!

可是這家店,連鞋子的尺寸都有做到5號耶!(內心狂喜~轉圈圈撒花瓣)身高只有151.5的我,每次買褲子和裙子都要改長度,因為人不高,所以腳也不用太大,買鞋子一直是我的死穴,超級無敵難買!這就是我幾乎都穿布鞋的原因,因為根本沒有適合我的淑女鞋,我的腳長度不夠長,但是卻很厚實,就是又短又肥的"麵姑腳",每次去買淑女鞋,老闆都會幫我加鞋墊,加了之後長度夠,空間卻變太窄,容不下我的"肉腳"....,有一次鞋店的老闆幫我試鞋試到最後也放棄的跟我說~“小姐!妳沒有穿高跟鞋的命啦!”,我的媽阿~萬劍穿心!超傷人的!不過,他說的也是事實啦~我每次參加正式場合都穿著不合腳的高跟鞋,從頭忍耐到尾,我的高跟鞋只有在非常場合才會拿出來亮相,正式場合以外的時間,它們都生活在不見天日的鞋櫃裡,布鞋天天穿,大概1年換1雙,高跟鞋則從來沒被穿壞過,最終都是以過時,發霉...等理由被淘汰!(好淒涼的終老~

不過,現在發現了這家哈比人的服飾店之後,真想大喊~我!出!運!了!啦!

DSCF3030.JPG

今天的戰利品~娃娃蒙古包鞋(名字是我亂取的,因為很像蒙古包...),我居然穿到M號耶!嘻嘻~以往都是撿最小號的我,原來在日本還有人比我更哈比,好得意阿!!

今天,難得跟T先生一起悠閒的午餐,然後牽手逛街,久違的約會,讓人心情亮晶晶!還買到了喜歡的鞋鞋,發現了哈比人服飾店,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