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應茹蘋夫婦的邀約,我們搭他們的車一起到群馬縣去吃タルタルカツ丼(塔塔醬炸豬排蓋飯),聽說是茹蘋在電視上看到的,因為想一飽口福,我跟T先生就這樣搭了順風車一起到群馬去,早上茹蘋夫婦到我們家來接我們,我們一行人就上路前往群馬縣,大概是出門的早,所以沒什麼塞車一下就到了,因為到達的時間比預期早很多,我們先到觀音山走走(我當時心想~日本也有觀音山耶!好親切喔!

DSCF3127.JPG

觀音山上的櫻花滿開中~正是漂亮的時候!

DSCF3128.JPG

今日愛吃團成員~茹蘋夫婦+兒子小紅豆,和我們

DSCF3125.JPG

在觀音山來個到此一遊照!

DSCF3126.JPG

櫻花近照~美阿!

DSCF3133.JPG

觀音山裡的觀音廟

逛完觀音山,午飯時間也到了,一起前往傳說中的タルタルカツ丼賣店

DSCF3134.JPG

在門口稍稍排了一下隊~讓T先生和茹蘋的老公在電門口合照一張

DSCF3136.JPG

這家店的特色在於要自行手磨塔塔醬,所以醬料會先送來讓我們慢~慢~磨~

DSCF3135.JPG

謝謝茹蘋夫婦的邀約,讓我們有機會來到群馬一飽口福!

DSCF3139.JPG

磨好的塔塔醬放在熱騰騰的炸豬排飯上面,開動!!

我們吃飽喝足了之後,換小紅豆喝奶換尿布,當茹蘋夫婦在車上料理小紅豆之際,我跟T先生到炸豬排店對面的玩具店逛逛

DSCF3142.JPG

超復古味道的玩具店

DSCF3140.JPG

裡頭像是小時候阿嬤家的'甘仔店'耶!對於這總老式店舖,我毫無招架能力阿!

我們在裡面買了些兒時零嘴~跳跳糖,魷魚片...等等,想說一起到車上跟茹蘋夫婦分享,中午天氣漸漸轉成大晴天,我們決定一起去買些土產,順便吃一下冰,一起來到了群馬的農產品專賣店,廣場上剛好有二手拍賣的活動

DSCF3143.JPG

天氣熱呼呼,小紅豆就這樣在大太陽底下睡著了~

買完了拌手禮,吃著冰一起來到下一個行程

DSCF3148.JPG

一起在林間小路稍稍散步,看看山,看看河~一整個悠閒

原本打算一起去湖邊賞湖,一到湖邊卻下起了大雨~湖面上的天鵝船和高空纜車也都沒有營業...

DSCF3152.JPG

雖然遺憾~我們也在湖邊開心的留下了到此一遊照

DSCF3153.JPG

以山為背景也不可少喔!

回程的路上小小的塞車,小紅豆也因為睡眠不佳,哭鬧了好一會兒,看著茹蘋反反覆覆安撫著小紅豆,我在一旁什麼忙都幫不上,真的覺得當媽媽好偉大,好不容易喔!看來我跟T先生還有很長一段'父母之路'要走,今後我們也會一起努力!加油!謝謝茹蘋老公開車開了一整天,真的很辛苦,也謝謝茹蘋的邀約,茹蘋媽媽也辛苦了!期待下次一起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