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寶愛吃的性格在我肚子裡發揮的淋漓盡致,前天晚上,因為午餐吃的晚,索性就沒吃晚餐,吃了幾樣水果墊墊肚子,直到深夜晚上11點多,我跟T先生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忽然覺得肚子有點餓,但是沒有很餓,想說這們晚吃東西也不好,而且我們都刷完牙準備就寢了,心裡想著趕快睡覺,睡著就沒事了!就在快要睡著之際,虎寶用力的往我子宮的左上角踢了一腳,我忍不住驚呼一聲,T先生緊張的爬起來問我“怎麼了?哪裡痛?”,我跟他說“虎寶剛剛好用力的踢了我一下,從來沒有這麼用力過”,接著T先生溫柔的摸摸我的肚子跟虎寶說“很晚囉!爸爸跟媽媽都要睡覺,不要踢媽媽,趕快睡覺!”,過了沒多久,虎寶又用力的踢了我右上角的子宮一下,害我又醒了!T先生又起來跟虎寶精神喊話,虎寶在T先生安撫之下,停止了用力踢我的舉動,但是卻也在我的肚子裡忙碌的一直動來動去,讓我無法睡覺,虎寶就這樣動來動去,拖到了凌晨一點,眼看隔壁的T先生已經陣亡了!我卻還因為虎寶在我肚子裡跳舞而無法成眠,肚子也越來越餓,可是我一直懶得起來吃東西,接著虎寶越動越厲害,我也居然開始宮縮....,我懷孕到現在,只有宮縮過一次,那一次還是因為在雨天滑倒受到驚嚇而宮縮,這一次居然是因為虎寶肚子餓....,不停的宮縮,強迫我起身,我到廚房給自己倒了杯牛奶,吃了2片孔雀餅乾,我邊吃邊跟虎寶說“吃完點心就要乖乖睡覺,已經很晚了,不可以再吵媽媽了喔!媽媽現在很頻尿,要睡覺了,不能多喝牛奶,一杯就好了喔!”,說也奇怪,就在我喝完牛奶,回到房間躺在床上,虎寶真的一動也不動,乖乖的很安分,讓我深感不可思議!

隔天起床,我把這件事跟T先生說,我們的結論是“虎寶跟媽媽一樣是個愛吃鬼之外,也跟媽媽一樣一肚子餓就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