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的隔天,即使陰雨綿綿我還是趕去東區上了我早就報名好的懷孕YOGA,短短一個小時的孕婦瑜珈,老師上課講的東西,真的很受用!心裡真是高興自己帶著虎寶報名參加了!下課之後,邊散步邊看著“久違的台北東區街頭”,發現路上的小吃攤和巷弄裡的美味還真多阿!帶著虎寶一起來到了"咖啡弄",不是刻意安排,是隨意經過2.3次,店裡總是高朋滿座,難得這次經過可以不用排隊,決定來個"貴夫人獨享下午茶"!

DSCF3591.JPG

我點了每天限量要經過數十小時醞釀的冰滴咖啡~我雖然懷孕,但是我也沒有完全杜絕咖啡和茶品,沒有每天喝,就算當天有喝也不超過一杯!但是咖啡弄的冰滴咖啡有點濃,所以我刻意加很多牛奶,也不敢全部喝完,留了一大半...看著剩下的冰滴咖啡,忽然懷念起T先生的好.......(T先生總是會幫我把食物清乾淨,一點都不怕浪費!)

DSCF3594.JPG

點了店員推薦的總匯三明治

正當我一個人讚嘆著台灣豪邁的份量時...赫然發現,周圍的人都是2人以上分享一客三明治or鬆餅,而我...一個人包辦!難怪,剛剛店員質疑的問我說“一個人用餐嗎?”,但是孕婦的潛力無限,我跟虎寶加起來也算2個人阿!我大口豪邁的咬著料多味美的三明治,跟什麼都小小的日本比起來,好過癮阿!!

DSCF3595.JPG

刻意留了一小塊三明治帶回家當點心,也順便留了肚子,因為等一下要去吃豆花~

DSCF3597.JPG

這也是我朝思暮想的家香味清單之一~大直的老店-愛第豆花,常常上報喔!很有名喔~有機會的人可以上網查查來品嘗!

在台灣的第一天,跟家人一起吃了午餐,做了半個小時的懷孕瑜珈,接下來的大半天,都開開心心的在吃吃喝喝中度過~回家真好!

P.s~明天老爸不在家,媽媽不煮飯,我們要訂Pizza Hut買大送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