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上午,姐姐帶我回醫院復診,我又要求了醫生伯伯讓我們再照一次,親切的醫師不但讓我們再照一次,還沒給我們收費呢!謝謝Cherry推薦這麼溫柔親切的醫生。這一次,姐姐跟我揭開了虎寶的性別之謎!在揭曉答案之前,我要跟你們分享一件神奇的事~

之前我在瑜珈教室借了一本“七田真最新胎教”,七田真先生是日本有名的右腦開發之父,書上說在我們4歲以前都是使用右腦居多,慢慢長大之後,一直都使用左腦,右腦也漸漸退化,4歲以前的記憶包括所謂的“胎內記憶”,也就是baby在媽媽肚子裡時的記憶,七田真先生認為,"不好的胎內記憶"會影響baby出生之後的人格與學習,包括會不會夜哭,好不好帶,喜不喜歡喝奶...,所以他認為在懷孕時,營造"好的胎內記憶"是必要的!他也說到,寶寶在肚子裡是聽得懂我們說的話的,所以寶寶任何行為與舉動都有背後的原因,書上還有許多個案實例的分享,很多日本媽媽去上七田真先生的胎教課之後,有了神奇不可思議的體驗,我看的津津有味,半信半疑,但也打算姑且試試!

產檢之前,我回到房間,坐在床上,一邊摸著肚子裡的虎寶,我一邊跟他/她說~

虎寶阿~媽媽有事情想問你,是不是從媽媽懷孕一開始,每個人看到媽媽都說我懷的是男生,可是...你可能不是男生,所以你認為你是不被期待下的小孩,所以每次產撿,你都想盡辦法遮住重要部位,就是不想讓我們知道?!還有再加上,媽媽之前說過擁有你是個意外,所以你很傷心,所以都不讓媽媽看你是男生女生?!就在我說完沒多久,虎寶明顯的踢了我肚子2下!!我忍不住內心的激動,一個人在房間裡驚呼!虎寶一直都是個胎動頻繁的寶寶,但是只有限於我在吃東西和T先生念床邊故事的時候,會胎動的很厲害,其他時間,虎寶三不五時會自己亂動一下,不過,像這樣跟我互動式的胎動,我還是第一次經歷!我又接著說~如果真的是這樣,媽媽在這邊跟你說對不起,其他那些看到媽媽的人,只是頻直覺去猜測你的性別,並沒有其他的意思,媽媽之前雖然說過,擁有你是的意外,但卻是個美好的意外,謝謝你這麼努力的在這麼多對父母當中,選擇當我們的小孩。我跟爸爸,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阿姨舅舅,姑姑和曾祖父母,我們都很期待你的到來,我們都好愛好愛你喔!你將會來到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裡,謝謝你成為我們的孩子!

星期四我們要再去醫院一趟,如果你願意原諒媽媽,可不可以讓我們知道你的性別,因為我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你是弟弟還是妹妹?!不管是哪一個,我們都會滿心期待你的到來,還有,媽媽再拜託你一件事,媽媽希望以自然產的方式把你生下來,但是你胎位一直都不正,如果可以,希望你把頭轉下來,屁股朝上,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努力直到我們見面的那一天,好嗎?媽媽愛你~

星期四的凌晨,我被巨大的晃動搖醒,害我誤以為是地震,醒來之後,發現是我肚子裡的虎寶在動,虎寶雖然愛動,但是從沒像這樣晃動的這麼劇烈過,動到我的身體都跟著搖晃,我心裡偷偷想著~虎寶在裡面幹嘛呢?難道真的180度的把胎位轉正了嗎?我不以為意的繼續睡回籠覺。

姐姐開著車帶我到醫院時,我在車上跟姐姐說了我跟虎寶之前在房間的談話與約定,七田真先生的胎教法,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就看等一下的產檢了,姐姐也是半信半疑的帶著答案揭曉的興奮跟我一起進了超音波室,檢驗師才一把超音波探頭放到我的肚皮上,不到5秒的時間,就清楚的看見了.....檢驗師說~很清楚阿!屁股朝上,腳還開開的,是個女生,這是2條大腿,中間是陰唇。我跟姐姐驚訝的互看,心裡想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整個過程不超過30秒,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快做完產撿...,之前為了看虎寶的性別,醫生努力的喬位置,甚至推搖我的肚皮,我也配合的翻身換姿勢,無奈虎寶就是把腳夾的緊緊一動也不動,害我之前一度擔心虎寶的腳有問題,不過看他每次都在我肚子裡動阿翻的這麼厲害,我又推翻了自己的擔憂!現在,總算真相大白了~虎寶的腳不但沒有問題,胎頭也朝下了,真是個貼心的虎寶妹

DSCF3822.JPG

虎寶妹是我跟T先生的第一個寶寶!

DSCF3821.JPG

看完醫生,我跟姐姐在醫院的地下街用餐,午餐之餘,我們還是不忘興奮的討論,剛才的奇蹟!!

DSCF3823.JPG

七田真先生~你實在是太神奇了!害我又多買了1本書,雖然開始的有點晚,但是現在開始,我會好好做胎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