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先生小學教師國家考試的第一試,終於通過了!!在美國的下午,日本的早上,我們一起在Skype上用著麥克風一起上網查成績,彼此都緊張的秉住呼吸...,直到T先生大喊“Baby,我看到了!我看到我准考證的號碼在電腦上了!YA!我通過了!我終於通過了!”,那一瞬間....我們都哭了~天曉得我們有多緊張他沒辦法通過考試,錯過了這一次,下一次考試是明年,尤其現在虎寶妹即將加入我們家了!我們可不想當打工仔夫妻來養育她,從看著T先生辭去上班族的工作後,一路半工半讀還要應付大大小小的報告,考試和實習,心裡還要背負著雙方家長的期許和對我的責任,2年多來~我看在眼裡,心疼還是心疼!我從來不責怪他考試考不好,或是報告被退回,我只是心疼他~為何他這麼努力,這麼認真,日本的生活卻這麼的艱難,連點給他喘息的機會都沒有,如果打太多工,回到家就沒精神念書,如果待在家念書,就沒錢過生活,常常看著他早出晚歸的背影,或是坐在書桌前挑登夜戰的苦讀作報告,連週休二日都要去學校,還要在忙碌之中,自己找時間找尋可以實習的小學,然後寫履歷去面試....,如今,雖然只通過了第一試,但是我們已經邁向了安穩的一半!在錄取率這麼低的情況下,他還是努力做到了!我非常引他為傲,以他為榮!就在我掉著眼淚跟T先生說~“Honey, thank you to work so hard for us. You really did your best ! I am so proud of you. We love you so much! ”,就在我剛說完,虎寶妹用力的踢了肚皮好幾下!我笑著跟T先生說~“妹妹也很以你為榮喔!

接下來,就等著8月底的第二試,拔拔加油阿!我跟妹妹會在加州用強大的念力祝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