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 Birth center幫我們預約了超音波,我跟T先生一早就開開心心的前往醫院去看看我們的虎寶妹

DSCF4824.JPG

醫院

DSCF4825.JPG

等待中~等了30分鐘左右

這次的超音波體驗我們很滿意,因為檢驗師很花時間的幫我們照超音波,還細心的把Jelly加熱過,所以Jelly在肚子上是溫溫的很舒服,檢驗師一部份一部份的照,看得很仔細,左右手腳,甚至內臟,都一一的花時間照給我們看,前前後後我們花了20分鐘在照超音波,總共拍了20多張超音波照片,妹妹一切健康正常,只是~麻麻我腹腔空間太小,妹妹的臉在骨盆腔內被擠壓到變形,我們既覺得可憐也覺得好笑!

 

DSCF4826.JPG

妹妹的側臉

DSCF4827.JPG

妹妹的正面~整個被擠壓到變形,麻麻我骨盆腔太小了,Sorry~幸好助產士說,不用擔心,生完之後就會彈回原形!

 

DSCF4828.JPG

妹妹的小屁屁~

DSCF4829.JPG

妹妹的小腳ㄚ子!

超音波的過程我們都很滿意,也謝謝醫檢師花很多時間細心的幫我們看妹妹,只不過~好不容易快要邁入37足月了,羊水也再也沒有滲漏的情形,可是妹妹的size好小阿!拔拔麻麻我們好擔心阿,妹妹現在只有5磅(大約2200g),怎麼會這麼小?!助產士安慰我說~“什麼樣體型的媽媽就擁有什麼樣的baby,只要baby健康成熟,大小不是問題!況且以妳的體型,也無法撐住太大的baby,現在一樣正常飲食,營養均衡,多吃紅肉和高蛋白的食物,等baby準備好了!她就會自己出來跟你們見面了。”,雖然免不了擔心,但是也只能這麼做了,麻麻我會努力吃,也希望妹妹努力吸收,認真長大!希望妹妹出生時,至少有2500g,妹妹,我們一起加油吃吧!

P.s~忽然覺得哈比人懷孕真的很辛苦,腹腔太小,baby被擠壓的很可憐,麻麻的胃和膀胱被頂的很辛苦,baby卻不夠大,麻麻想多吃讓baby長大,卻也擔心腹腔空間更加不夠,baby麻麻都更辛苦,到底該怎麼做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