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拔拔T先生是佐藤家的支柱,是我跟妹醬的依靠,他是體貼的丈夫,是我育兒上的好夥伴,是妹醬溫柔的爸爸,我跟他相識邁入第8年,結婚快要兩年,有時停下來想想,我的人生走到今天,幸好有T先生在左右,而我現在也似乎不能想像沒有T先生的日子,我跟他中間牽著我們手心裡的寶貝妹醬,這樣緊緊牽在一起的三個人形成了一個家,少了其中一方,這個家就不再完整,在妹醬邁入一歲的同時,育兒生活越來越上手,越來越繽紛有趣,當我們一起看著妹醬笑的開心的小臉蛋,我再回過頭看看一直在我們身邊的拔拔,不禁打從心裡想著“妹醬的拔拔,原來你為我們做了這麼多,謝謝你一直的守護,今生我跟妹醬就拜託你了,我們好幸福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