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關心我們一家三口的家人朋友們,很抱歉!日記台又停滯了...,一方面相機裡的照片一直沒空整理,主要原因是,我常常開了電腦在螢幕前坐了好久,就是寫不出東西來,不是靈感沒了,而是這陣子忽然覺得,我的生活其實也沒這麼特別,似乎沒什麼好寫的!

但是其實仔細想想,我在日本的生活本來就沒有多采多姿,幾乎是一成不變的每天在過,之前每晚妹醬睡覺後,我卻可以每天興致勃勃的電腦前面,一字一句地敲下我們生活的點滴,哪怕是瑣碎的芝麻小事,也是讓我樂此不疲的回味再三,寫日記成為我生活裡很重要的一的部分。現在,卻一點東西都寫不出來,是我心枯槁了嗎?日本的生活有很多部分我還在努力適應與接受中,但是我總是可以在不是這麼自由開懷的環境裡,找到生活裡的小樂趣,而把這份樂趣放大成為我心裡的喜樂,傳達給我愛的人,或是寫在日記上,作為我們一家三口走過的記憶,如今,我的喜樂~去了哪裡?快回到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