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的床鋪和枕頭讓我們舒服到不想起床,睡到接近中午,起身前往Amy事先查好的三明治店,我必須說跟Amy出來玩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她準備了所有的東西,除了開車,訂飯店,訂Show票,安排行程之外,她還帶了好幾箱礦泉水,讓我們在Las Vegas沙漠的氣候裡一路上都不用買水,也不會乾枯,她也準備了萬全的醫藥箱,更上網查了許多好吃的店,準備帶我這個Las Vegas新生逛遍賭城之外,也吃遍美食!能跟她出來旅行,我跟虎寶妹真的太幸福了~謝謝Amy!

 

DSCF4306.JPG

這家就是Amy上網查到的超好吃三明治店-Earl of Sandwich

DSCF4308.JPG

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一點都不油,不膩也不鹹,非常清爽!因為我們傍晚要去吃Buffect,所以我們合點了一個share,結果好吃到我們念念不忘!離開Las Vegas前,還跑去買了好幾個帶回家,強力大推!

DSCF4313.JPG

午餐過後,我們先到Coca Cola shop,看看外面醒目的無敵大Coca Cola罐

DSCF4321.JPG

這是Amy推薦的香草冰加coca cola飲品,外面40多度的氣溫,就是要來一杯這樣的東西啦!讚啦!

DSCF4322.JPG

這些彩色一杯一杯的汽水,是各式個樣的口味,大家一邊喝一邊猜,最後可以看看附上的答案卷,很有意思!

DSCF4332.JPG

這2個coca cola玻璃杯好可愛喔!但是我還是忍住沒有買,只買了2個coca cola造型的小小塑膠杯給虎寶妹和未來的baby,雖然太過於早,但是當媽媽要公平嘛!

DSCF4335.JPG

我跟Coca Cola~看到了嗎?這就是孕婦,腳都會自然開開的,我這個笨蛋居然穿短褲,晒了一天,回到家兩條腿都紅紅燙燙的,還好沒晒傷!

我們離開Coca Cola前往隔壁的M&M shop

DSCF4349.JPG

五彩繽紛的M&M 彩色襪,完完全全擄獲了我這個"襪子控"阿~阿~阿!可是我一雙都沒買,因為價錢不可愛而且還是長襪,穿著顏色這麼鮮艷的長襪,很嚇人吧!...所以忍痛放棄!

DSCF4352.JPG

我跟M&M抱枕

DSCF4368.JPG

我跟M&M帥哥

我們在M&M買了些巧克力,為了怕他們融化在炙熱的天氣裡,我們先回飯店,讓它們吹冷氣,在出來晚餐!

DSCF4373.JPG

晚餐應我的要求選了這一家-Spice Market Buffect

DSCF4383.JPG

我就是要來吃它的牛排啦!鮮嫩多汁

DSCF4385.JPG

還有蟹腳

Las Vegas除了賭博和看秀,最不能錯過的就是住在各式各樣主題的Hotel,然後嘗遍它們的Buffect,相信我他們的食物絕對有一定的水準!

DSCF4394.JPG

晚餐過後,我們帶著圓滾滾的肚皮散步回Hotel

DSCF4406.JPG

途中去看了一場飯店前的免費水舞秀

 

延伸閱讀~(相簿)美國待產記-Las Vegas 2

(日記)Las Vegas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