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天還沒亮,Home媽開車帶我到機場去,在機場門口,我們抱著彼此,Home媽說~My little one,我不會跟你說goodbye,我們也都不要哭泣,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相見!我抱著Home媽點點頭,然後我們紅著眼眶祝福彼此~

DSCF4221.JPG

我的班機在6:30AM出發

DSCF4222.JPG

中途在芝加哥轉機

到了LA之後,好友Amy來機場接我,應我的要求,我們中途停留買了3個排骨便當,回到Amy家跟Amy爸一起午餐

DSCF4223.JPG

口味非常道地的排骨便當~南加州果然什麼都有,好幸福阿!

下午,去參觀了Amy事先幫我預約Birth center

DSCF4224.JPG

如果可以,我希望讓虎寶妹以water birth 的方式出生

DSCF4225.JPG

在Birth center裡拿到很多資料,等著跟T先生一起討論

DSCF4226.JPG

這是我在Amy家的房間

謝謝熱心的Amy一家讓我住在她們家待產,也謝謝Amy爸爸的幫我鋪床,他們一家都非常隨興好相處,我相信我跟虎寶妹會開開心心的在Amy家渡過愉快的待產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