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Home媽家的最後一天,我們哪裡都沒去,只是靜靜的待在家裡,做一些瑣碎的事~

DSCF4189.JPG

我寫了感謝卡給所有來參加我Baby Shower的Homestay親友們

DSCF4204.JPG

接著去郵局把虎寶妹在baby Shower上收到的禮物寄回日本,這一箱不便宜~但是有大家滿滿的愛,也算是甜蜜的負荷吧!

DSCF4214.JPG

想好好記住我們家現在的樣子,下次回來時,它或許已經不在了....,我的Home爸媽計畫3年後搬到Florida的老人村安享天年!

DSCF4207.JPG

一門的樣子

DSCF4212.JPG

我跟Home爸媽在這4人餐桌上渡過了不少美味的時光,右邊那張酒紅色搖搖椅,是Home媽的母親生前最愛坐的位子~

DSCF4213.JPG

家族照片區~看到了嗎?左下角是我跟T先生的婚紗照,他們真的把我當作家庭的一份子

DSCF4206.JPG

客廳

DSCF4205.JPG

意外發現的小紙條~是我當年在這個家時,寫的memo,我Home媽居然把它留到現在...Little one是我Home爸媽給我起的小名,所以虎寶妹就接著叫mini one

DSCF4211.JPG

這是我當年離開他們,搬去加州時作給他們的禮物,現在都還一直在冰箱上

DSCF4217.JPG

這棵大蘋果~是我跟我Home媽之間的信箱,每次我開開心心的來訪後,臨走前,我都會在這個蘋果罐裡留下一封信和gift card,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

DSCF4219.JPG

傍晚,我跟Home媽到著個club裡面跟大家道別,每週四晚上我Home媽的家人朋友都會聚集在這邊玩噗克牌,這個club也是每年我們家族辦Thanksgiving  and Christmas Party的地方,我也跟著大家在這邊渡過了好幾個Family Party!

DSCF4014.JPG

這張卡片會放在蘋果罐裡,這是之前某一夜,跟我Home媽坐在客廳,一邊掉眼淚,一邊促膝長談之後,我寫下了我對她永遠的感謝,這也是後來讓我寫出“True Colors~To my mommy”一文的原因。

DSCF4220.JPG

這封信和2張gift cards是寫給Home爸媽的,一樣也會放在蘋果罐裡。

等一下凌晨4點,Home就會開車帶我去機場,每一次的相見,都充滿喜悅與興奮,每一次的離別,也都讓我們彼此掉下了不捨的淚水,我想不管多久以後,我跟Home媽都會以這樣的方式相見與分離吧?!我真的很高興,這一次我帶著虎寶妹回來了,因為,錯過了這一次,下一次~真的要很久很久...以後了!我很愛我的home爸媽,但是我也有著愛我的台灣和日本的家人等著我們回去,我了解到很多時候我們必須暫時捨棄生命當中很重要的人事物,勇敢大步的去追求自己應該追逐的夢想和生活,愛你的家人朋友,如果真心理智,他們會給與支持與鼓勵,絕不會成為你生命當中的負擔或是絆腳石,有時後"割捨"真的很難,但是我們卻必須這麼做,經過了內心的一翻掙扎與批判,當我們做了一個會讓我們心痛的割捨時,也代表著自己越來越邁向成熟與獨立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