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牙歡歡不舒服的時期過了之後,妹醬現在是個快樂的四齒妹,有了牙齒能吃及愛吃的東西也變多了,土司是現在天天飯後的點心,日本這陣子的玉米又香又甜,T先生買了一大包回來,妹醬每次看我大啃玉米都看到發呆定格,麻麻心想妹醬的離乳食裡我也有加玉米泥,所以玉米是也是可以吃的,拿了一小節給妹醬啃,出乎意料妹醬啃的很認真,吃的極好!我的女兒~果然吃不落人後阿!

P1010545.JPG 

快樂的四齒妹,啃玉米啃的好樂阿!

P1010546.JPG 

開"啃"之前先觀察一下位置,好對症下啃!

P1010547.JPG  

啃得極為認真,吃的極好,麻麻我也看得心花怒放!

    

妹醬快樂啃玉米的第一次!(妹醬中途在餐桌上拿起來的是土司屑,妹醬現在超愛吃土司,連桌上的小屑屑都會很在意的想把她檢起來吃,影片沒拍到妹醬啃玉米的狠勁,因為之前已經照相照太久了,所以影片裡的妹醬其實已經啃的差不多了!)

P1010549.JPG 

結果~30分鐘下來,四齒妹醬快樂的啃掉了一圈玉米!厲害!(啃玉米之後的結果就是...妹醬便便裡滿滿的玉米粒!哈哈~

 

我們的妹醬今天滿10個月了,昨天晚上,我跟拔拔躺在床上,一路回顧,從懷孕到生產過程,到初為人父母及現在育兒的點滴及心情,片片段段的回憶讓我們聊到近午夜,我們除了讚歎生命的奇妙,也充滿感恩,我說~謝謝妹醬成為我們的孩子,謝謝妹醬健康出生,謝謝拔拔努力跟我一起育兒,拔拔說~謝謝妹醬認真的當寶寶,謝謝麻麻把妹醬照顧的健康白胖,謝謝妳們成為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