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終於結交了第一個日本媽媽朋友,這位日本媽媽住在我們公寓,她叫做沙織,她有一個可愛肥嫩的妹妹5個多月大,我們常常在中庭遛小孩的時候相遇,正確一點應該是說自從我上次去參加這附近的赤ちゃん教室(嬰兒教室)之後,她就認識我了,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參加,所以要自我介紹,有時候身為外國人的好處就是比較容易被記住,後來因為常常一起在中庭遛小孩所以就漸漸聊開了!她人很活潑健談,也很大方,所以相處起來算是很輕鬆!今天下午我們一起在我們家聊天玩小孩吃下午茶,過的很輕鬆愉快,也約好下星期一她要帶我去參加親子音樂體操體驗課,第一次要帶妹醬去參加親子活動,好期待阿~不知道妹醬喜不喜歡呢?!沙織媽媽和她老公很喜歡Costco,因為沙織媽媽的老公身高190公分,只有美國size的衣服穿的下...東方男生難得有這麼高大的阿!所以我們約好了下次2家人一起去Costco 逛街,也剛好可以一起分食裡頭的大份量!

傍晚,帶妹醬去Kids Room玩得時候,遇到了一個久違的媽媽,這位媽媽之前在非洲當過2年志工,所以一得知我是外國人之後,就體貼的跟我說“離鄉背井有很多不安與不便吧?!有任何需要儘管告訴我,我一定會想辦法幫妳!”,第一次見面就聽到如此溫暖的話語,真的令人好感動阿!之後她還告訴我她住在幾號公寓,要我有空可以去拜訪,可是之後就好久好久都在也沒有遇見她了,今天又在kids room巧遇,我好開心!原來,她之前帶小孩回娘家住了好一陣子,久違的我們一起聊了很多,臨走之前,她邀請我下星期四到她們家作客,她要順便介紹一個媽媽朋友給我認識,忽然之間,又多結交了一位不錯的朋友,妹醬也要有了越來越多同年齡的玩伴了!真好耶~

總之~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因為認識了合得來的新朋友,所以我很開心!有機會再照照片跟大家分享!

另外一件令人大喜的事情就是~我們家妹醬終於晉升為"爬蟲類"了!在滿10個月的前夕,妹醬終於"願意行動"了!呼~鬆了一口氣!我跟T先生有多擔心妹醬只有"吃的天份"很強,行動力卻是不及格阿!我之後再想辦法拍影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