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偶然在嬰兒教室和中庭認識了一位日本媽媽之後,就此打開了我在太陽國的媽媽朋友圈,對於能認識新朋友,不管在異鄉還是台灣,總是這樣的令人感到興奮與期待!因為多了許多媽媽朋友,我跟妹醬小小單純的育兒生活裡,也忽然忙碌充實了起來,謝謝太陽國的台灣姊妹和日本媽媽朋友對我伸出溫暖的友誼,謝謝我的老公T先生不止是在心靈上給我鼓舞,也積極得給了我行動上的支持!

P1010607.JPG 

第一次邀請日本媽媽朋友來家裡作客的前一晚,T先生一下班就趕緊開車去幫我買不二家的蛋糕,好招待即將前來的日本媽媽朋友。T先生還記得多買幾個給我解饞用...晚上我們一起喝著冰涼的綠茶配著不二家的麵包小泡芙,暈黃的餐桌燈下~T先生問我說”麻麻,謝謝妳這麼努力帶著妹醬在這裡認真的生活!“,我說”拔拔,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給我最大的支持與包容“

P1010686.JPG 

第一次去日本媽媽友人家作客的前一天,T先生下班時,也在車站買好了拌手禮,也不忘多帶幾個小蛋糕回來給我說”這是加油蛋糕!“

P1010633.JPG 

從日本媽媽朋友那邊借來的日文繪本,可惜~~~淡白的畫風,通通不是妹醬的菜!我總覺得,因為最早給妹醬接觸的是美國色彩鮮艷變化多端的繪本,所以花俏指數不夠高的繪本都不是妹醬的菜!!

P1010697.JPG 

Boston的Home媽寄來給妹醬的小禮物,每次讀Mommy的信都會讓我潰堤~~我很幸運擁有Mommy在我的生命中!!

 

這陣子,千言萬語,感觸良多,此刻~我只想大聲的說,謝謝!

 

延伸閱讀~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