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Jerry又再度開車來接我,我要跟他們一起去Kelly麻麻的產檢兼吃港式飲茶,謝謝Jerry一早特地來家裡接我,又讓我愛跟的我,參加Jerry's Car Tour跟他們到處趴趴走!

DSCF4608.JPG

Kelly麻麻照超音波中~沒機會在美國一般醫院產檢的我~託Kelly麻麻的福,有機會觀摩一下!

DSCF4610.JPG

Kelly麻麻測宮縮中

產檢結束,我們一起到半島海鮮酒店吃飲茶,人好多阿!

DSCF4616.JPG

是復古的小餐車耶~口味也很道地!

DSCF4615.JPG

像這樣推小餐車式的飲茶,只存在小時候的記憶裡,現在就連台北也很少看到這樣的餐車式飲茶,下次帶T先生來體驗看看

DSCF4617.JPG

滿滿的一桌~Kelly麻麻也如願吃到她朝思暮想的奶黃包了~說也奇妙,吃完飲茶之後,Kelly麻麻從洗手間回來,就開心的說“她有點落紅了!”,她的小虎妹也很貼心,讓麻麻吃到想吃的,才準備要出生,我也跟的興奮起來了,好期待喔!

DSCF4620.JPG

我跟Kelly麻麻~要一起擁有健康的小虎妹喔!

醫生告訴Kelly麻麻樣多走路,多爬樓梯,小baby才會快點出來,所以Jerry決定帶我們去佛光山

DSCF4621.JPG

爬了長長的樓梯上來~我們3人大合照,我們一起在佛光山祈求在美國待產,生產到回到溫暖的家都可以一路順利平安!我也順便為T先生祈求第二次小學老師國考順裡通過!

DSCF4626.JPG

可愛的胖胖小沙彌

DSCF4627.JPG

居然有志工媽媽在賣車輪餅!!我跟Kelly買了3個大家分著吃,LA真的要吃什麼台灣小吃都有耶~

 

延伸閱讀~Downtown Dis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