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愛米民宿的男主人Jerry開車來接我,一起跟Kelly麻麻和Kelly媽去Downtown Disney散步兼看煙火,網路上風評很好的愛米民宿,是我跟T先生即將入住的溫暖的家,為了不打擾Amy一家人太久,等T先生一到加州,我們便會搬至溫馨可愛的愛米民宿~謝謝Emily的先生-Jerry在我還沒搬進去之前,就讓我這個愛湊熱鬧的大肚婆參加他們大大小小的出遊活動!

DSCF4568.JPG

Downtown Disney是Disney外面的一條商店街,非常熱鬧!

DSCF4570.JPG

我跟Kelly麻麻~她是目前住在Emily家可愛的房客,她跟我一樣懷了小虎妹,她目前38週,她就快要跟她的小虎妹相見了!

DSCF4572.JPG

活潑可愛的Kelly麻麻很baby虎

DSCF4573.JPG

天色漸暗,Downtown Disney依舊熱鬧非凡,夏日的晚上來這邊散步,真的很棒,再次謝謝Jerry!

DSCF4576.JPG

LEGO專賣店的大門是兩片大大的紅色Lego積木

DSCF4578.JPG

Kelly麻麻跟樂高胡迪,她非常健談活潑,很高興在這邊遇到她

DSCF4580.JPG

店裡超級醒目的樂高長頸鹿

DSCF4582.JPG

接著我們到Disney Hotel的Lobby坐坐

DSCF4586.JPG

Lobby裡的角落播放著Disney的卡通,小朋友們排排坐,看得好認真阿!

DSCF4593.JPG

晚上9點多~煙火開始了!

DSCF4601.JPG

這個煙火其實是在Disneyland裡頭放,在Downtown逛街用餐的人們也可以欣賞到一角!

 

煙火秀~免費的還不錯!

DSCF4604.JPG

Kelly媽媽和Kelly麻麻在大門口留下到此一遊照

Kelly一家人對流浪狗付出了許多愛心,讓我很感動,她們不止都有收養流浪狗,Kelly麻麻這次來美國待產,還帶了12隻狗狗入境,這12隻狗狗是已經美國人領養的狗狗,而且很多都有殘缺,剛好Kelly要來美國,所以由她帶領狗狗們登機及入境,她說一到LAX機場,就有家庭和領養協會的接待人員來帶回他們所領養的狗狗,這樣的順便~是多有意義的事阿!我聽了深深感動不已~我認真的思考著~我下一胎來美國,也要這麼做。

 

Downtown Disney~我2年前來過,有點忘記了...這次的拜訪,喚起了些許的記憶,等T先生來加州,晚上有又多了一個可以散步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