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是妹醬滿月的日子,看著妹醬一天一天的長大與改變,拔拔麻麻每天都好滿足

DSCF5366.JPG

靜靜的看著躺在我懷裡的小人兒~時間過的真快啊!很沒想到妹醬已經滿月了!

DSCF5358.JPG

我跟拔拔拿出foot print的傢伙

DSCF5359.JPG

要在滿月的今天幫妹醬作紀念~妹醬依然狂睡中~

DSCF5382.JPG

完成了!妹醬滿月的小腳ㄚ,等到放乾就可以帶回日本的家掛起來了!

妹醬滿月的今天,我們全家出門小小的慶祝一下!

DSCF5371.JPG

我跟妹醬在車上~妹醬現在似乎知道我是麻麻,常常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我

DSCF5373.JPG

在餐廳裡昏昏欲睡的妹醬

DSCF5374.JPG

妹醬睡著時好可愛喔!

DSCF5376.JPG

看著熟睡中的妹醬,不敢相信一個月前在生產池裡,從助產士手中接過來的小人兒,真的已經滿一個月大了耶~

DSCF5377.JPG

妹醬是麻麻的心肝寶貝

DSCF5378.JPG

麻麻跟愛睏妹醬

DSCF5379.JPG

妹醬永遠是mama's little girl!

To 妹醬~

今天是妳滿月的日子,謝謝妳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成為我們的小孩,從妳出生的那一刻起,就開啓了拔拔麻麻對妳源源不絕的愛,謝謝妳讓拔拔麻麻瞭解到原來現在的生活就叫“有女萬事足”,台灣和日本的家人都很高興能擁有妳,妳是多麼的幸福與幸運啊!要時時記住,所有在人生路上幫助過我們的人,因為有大家一直給我們滿滿的關愛,我們一家才能如此平安喜樂,所以我們三個人要一起手牽手一直這麼的幸福樂觀知足下去,好嗎?

                                                                                                        愛妳的拔麻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