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星期四,我跟T先生又再次託T先生爸媽的福,獲得了2張4000日元的Hotel Buffect餐卷,這次的Hotel我們選在橫濱車站附近的Sheraton Hotel,之前吃過2次Hotel Buffect,這一次的Hotel Buffect算是我覺得最好的!食物和甜點都很豐富~

餐廳門口的Helloween裝飾

這個大米翁前的酒只要加1980日元,就都可以無限暢飲!

我跟T先生今天都特地穿的很正式,T先生身上這件藍色的毛衣,是我之前在美國送他的聖誕禮物,穿在他身上好看極了!

我今天還特地穿上小洋裝喔!

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早,所以我可以盡情的拍照~看看前面的鳳梨樹,我下定決心要狂吃水果!

之前去的Hotel Buffect,飲料要自費,頂多餐後會送上咖啡讓你無限暢飲,但是這有冰的紅茶和咖啡要喝熱的紅茶咖啡要跟服務生說,他們會幫你送上,小朋友也可以跟服務生要牛奶喔!

這是麵包前菜區,主食區人很多,我沒法拍照,還有一位大廚站在一大塊Roast Beef前幫你切牛肉!

開動啦~這是Vicky的!所有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開動啦~這是T先生的,右邊那一塊就是大廚切的Roast Beef。

大蟹腳~我來了~

有2個胃的Vicky,總有一個胃是為了甜點而設的!

吃的好飽喔~看T先生撐到眼睛都撐不開了!

一起散步回家的路上,我們一起感激著我們爸媽對我們的照顧,謝謝Vicky的爸媽在親情上,精神上及金錢上支持著我搬來太陽國,謝謝T先生爸媽在親情上,生活上及精神上給了我們許多幫助,T先生爸媽還送了我們2萬5日元的旅遊津貼,他爸媽2個人總共拿到50,000日元的旅遊津貼,那是他們在教職工作滿30年才有的福利,他們就大方的分給了我們一半,T媽還催促著T先生趁紅葉掉落之前,趕緊帶我去泡湯看紅葉,我們很幸運,在這段台日的異國戀情上,得到了200%雙方的親情支持!現在~我漸漸的可以看見我們未來的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