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美國,跟Home爸媽去看了一部很可愛的電影-Beverly Hills Chihuahua.愛狗的我們,簡直在電影院笑翻了!


這是我Home媽家的狗,左邊的是女生叫做Susi(蘇西),右邊的是男生叫說Peanut(小花生)

這一隻是我Home媽以前的狗,叫做Christine(克利絲丁)牠已經很老了!是個老奶奶,我之前住在那邊的時候,牠還陪著我Home媽,這次回去,牠已經不在了...牠是一隻非常貼心的小狗!

這是我在台灣的愛犬-胖大爺,無法無天,認為他在家裡最大尾,但是我們全家還是愛牠愛的要死!所以爸爸都說我們是是"狗奴才"

看完的電影後,我跟T先生說,以後我也要養一隻Chihuahua(吉娃娃),而且我要取名牠叫Sushihuahua(壽司娃娃) T笑著說"You are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