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起床前,照慣例先去泡湯,之後到餐廳享用早餐。

DSCF0219.JPG

豐盛的早餐

早餐過後,民宿夫婦邀我們一起坐在吊爐前取暖喝咖啡,坐在一起聊了好一會兒,民宿夫婦很活潑,感覺的出來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夫妻,很高興有機會跟他們聊天,也謝謝他們招待我們的咖啡。回到房間稍作休息之後,我們又去泡了一次湯才出門~散步來到了附近的瀑布-乙女滝(處女瀑布)

DSCF0225.JPG

我沒有感覺瀑布特別漂亮,但是走去瀑布的路上,空氣很好,景色也不錯!

再度回到民宿拿行李,跟民宿主人道別時,老闆送了禮物給我~一隻黑熊的皮鑰匙圈,也是民宿的招牌圖案

DSCF0229.JPG

這家民宿很老很有味道,老闆夫婦也很友善,真是一次不錯的住宿經驗!

開車來到了橫谷觀音,是民宿夫婦推薦的賞楓景點~停好了車,往步道裡頭走去,小小的森林步道,走著走著就忽然大放光明~眼前一大片紅葉林,伴隨著微風,不停的飄下落葉,好美阿!

DSCF0230.JPG

美麗的紅葉林

DSCF0233.JPG

隨手拍了幾張照片,怎麼拍,都是亮橘紅的美~在地上撿了些楓葉,我們就前往下一個行程

下一個行程也是民宿夫婦推薦的,坐覽車到山頭上看風景,順便嚐嚐當地特有的"天水咖啡"(是過濾過的雨水煮的咖啡)

IMG_0886.JPG

搭覽車的地方

IMG_0893.JPG

覽車裡

IMG_0894.JPG

到了山頭上,我的媽阿~只有7度,冷到不行!

沿著木板路,走了小長一段時間,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藍色木屋

IMG_0903.JPG

這就是賣“天水咖啡“的藍色小木屋

IMG_0908.JPG

稀有的天水咖啡~大概是我們舌頭笨,所以喝不出特別,但是我比較好奇的是,到這麼高的地方賣咖啡,也真不簡單....

喝完了咖啡,我們回到覽車站,座覽車下山,在山下的食堂裡,吃了輕便的午餐,買了お土産,就上路回橫濱了,因為我們晚上跟友人有約,所以要早點回去,以免塞車...

IMG_0912.JPG

食堂裡

2天1夜的長野行,似乎有點小趕,也好像沒做什麼特別的事,但是這次旅行的目的就是休息與refresh,這樣悠閒輕鬆的玩,我們也是很滿足的,謝謝T先生辛苦的一路開車,還幫我找到了有吊爐的日式老民宿,實現了我小小的心願,很高興在今年一起看到了美麗的紅葉,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一起欣賞著太陽國裡的春夏秋冬,一起感受著季節的轉換,時光的歲月~一定要一直手牽手喔!

 

 延伸閱讀~相簿TV甜蜜蜜-長野賞楓行 2

(日記)長野賞楓行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