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又到了蛋包飯店打工,喜歡在那邊上班,一方面是可以多賺點錢,一方面是蛋包飯店裡的大家,人都很好,是個愉快的工作環境,謝謝Lilian和凱凱給我機會在那邊打工,而且店裡的菜真的好好吃,俗又大碗!

DSCF0250.JPG

下午的店裡,很溫馨吧!

DSCF0253.JPG

另外的包廂

DSCF0254.JPG

菜單大公開,住址在上面,想吃的人,可以去找找

DSCF0256.JPG

可以先看看menu和價錢,是不是俗又大碗!

DSCF0257.JPG

這是推薦menu

那天我在2F打工,因為廚房在1樓,所以我們有一個運送食物的小電梯,電梯來會響,下午有一段空檔沒有客人,可以電梯卻響了!打開一看~讓我撲哧一笑!

DSCF0258.JPG

廚房裡的廚師送了2顆麻薯上來請我吃...哈哈!好可愛!

一直工作到下午時,接到了T先生的來電....T奶奶離開我們,長眠去了!雖然我沒有很難過,畢竟我才跟她見過一次面,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心裡覺得很錯愕,想著~怎麼會那麼快?!我跟T先生才約好星期三要再去看她一次,沒想到....,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感傷...,因為隔天就要參加喪禮的我,一套像樣的黑色套裝都沒有,或許該說~我沒有任何正式的黑色衣物...,還沒跟T先生結婚的我,就已經先要參加喪禮...

日本的家族之間很少往來,通常會見面的機會就是固定一年一次的新年,再來就是婚禮和喪禮...,也就是說,我要在T奶奶的喪禮下,與T爸爸的家族們正式第一次見面,我緊張的趕緊跟Lilian的婆婆,也就是蛋包飯店的ママ求救!石橋一家人對我真的很真誠也很好,後來連絡上了Lilian,跟她借到了黑色套裝,黑色高跟鞋和她婆婆的珍珠項練,解決了我的危機!

 

延伸閱讀~一日バイト-センターグリル

去早川看T先生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