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應凱凱的邀約,一起到了石橋家的蛋包飯店(センターグリル)幫忙,那一天是一年一度的"野毛大道藝(野毛町的祭典)",所以需要人手前幫忙,謝謝凱凱把這個好康的報給我,讓我多賺點錢。一大早有點睡過頭,讓匆匆忙忙穿著我從衣櫃挖出的101件全白上衣,出門之後一直跑,整個很驚嚇!轉車到日ノ出町時,坐在我正對面的老杯杯,褲當開開,讓我二度驚嚇!老杯杯則是老神在在的看著手上的賽馬報紙,認真的劃圈作筆記,坐在他正對面的我,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飄~心裡一直想著“老杯杯,你也穿合身一點的內褲嘛!褲當開開,內褲也開開...我還沒吃早餐耶~

DSCF0740.JPG

一年一度的野毛大道藝,有名的咧!

DSCF0737.JPG

祭典的一大早就聚滿了人潮

DSCF0748.JPG

石橋家的蛋包飯店,實在好好吃阿!

DSCF0738.JPG

祭典裡,各家商店都始出渾身解數,在店門口擺攤招呼客人

DSCF0739.JPG

爽朗的天氣下,在戶外吃著蛋包飯,別有一般風情~

DSCF0742.JPG

祭典裡出現的高腳白頭老杯杯...是什麼人物?!我不知道!

DSCF0744.JPG

我跟石橋太太(Liliyan)的老公負責外場,凱凱在2樓,之後換社長跟我一起站外場,Liliyan的公公很有趣,很愛開完笑~

DSCF0749.JPG

因為我下午4點要趕回SAZABY幫忙晚上的清酒會,所以大約下午3點,我離開了蛋包飯店,離開前,請Liliyan幫我跟凱凱在門口合照一張,我的一日バイト在センターグリル。

DSCF0750.JPG

下午3點半在相鐵的電車上,難得自己獨佔了一整節車廂~享受著這難得的寧靜!

よし!晚上的SAZABY清酒會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