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茹茹說,思念不會因為距離縮短而改變,真是一點都沒錯!阿茹茹是在日台灣太太聯絡簿裡的成員之ㄧ,她跟她的貴醬已經交往七年了!他們跟我和T先生一樣是在第三國認識的,希望他們早日步入紅毯的另一端,我在美國時,每天都很想念T先生,現在回到台灣後,感覺日本跟台灣很近,但是還是沒有減少對T先生的思念,每次我很想念T先生時,都會一直查看前往日本的來回機票,偷偷計畫著自己的落跑行動”,就是瞞著爸媽買張機票衝到日本跟T先生度過個週末,名義上說是去台中的堂姊家,實際上是去日本見T先生,然後在神不知鬼不覺的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到家裡,就算只有一個週末,我也心甘情願,畢竟有總比沒有好!每次幻想著自己天衣無縫的計畫,心情就很興奮與飛揚,好像明天就要出發了 一般的開心!無奈….我目前是個經濟不獨立的小孩,也就是說我沒有自己的錢可以這麼做,每每想到這裡,我都有種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始工作的念頭,我已經23歲了!總會有自己想要某些事物的時候,物質方面還好,我本生的物質慾望一直處於士林夜市就可以解決一切的標準,但是因為自己還是個向爸媽伸手的小孩,總是拿人手軟,吃人嘴軟嘛!

伸手牌真不好當,好壓抑喔!你們一定會說,”那你爲何不工作呢?”事實上我一直都是一個很想趕快工作,經濟獨立的人,因為我覺得人生的道路還很長,雖然學歷很重要,但是有很多東西值得學習,像是工作經驗,是必修的社會學分,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都必須以經濟作為基礎,像是我想學烹飪,日文,油畫,裁縫,瑜珈,袖珍藝術和一些心靈成的課程,想學這些東西都必須要先有學費吧?!但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爸媽對我的期望不只是於如此,我所追求自由與安穩平淡的生活,似乎無法跟爸媽的期望達到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