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的日本秋意越來越濃,薄長袖和針織外套紛紛出籠,咖啡廳裡也賣起了秋天的口味~楓糖奶茶,栗子蛋糕,肉桂蘋果咖啡...,秋天大概是既夏天之後,我其次喜歡的季節,微涼的氣溫,風一吹來,總讓人忍不住瑟縮了一下,也漸漸想起Boston的溫度。妹醬前陣子感染上腸病毒型的感冒,把我累慘了!好不容易生病了2週多之後,總算痊愈,結果睡眠時間作息大亂!午睡不睡,晚上卻因為太累而睡不好,頻頻夜哭,看來要花些時間把妹醬的作息調回來了!

在這忙碌的日子之間,妹醬渡過了1歲的生日,生日趴算一算總共辦了三次,妹醬也在忙碌之中成了1歲的小人兒!還有,跟了我4年的小白手提,前陣子忽然休克,電腦裡的照片,一度通通神隱不見了!我嚇得心臟都要停了,幸好,家有電腦達人史瑞克堂哥,台日兩地相隔一小時的時差,還是一樣可以幫我隔空修電腦,我想傳說中的"隔空取藥和隔山打牛"都沒有我們家的史瑞克高強吧!?最後~祈禱今後生活慢慢步入正常的節奏,可以專心當煮婦和妹醬的媽媽,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阿!妹醬1歲生日趴的日記會慢慢補上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