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T先生開始上班後,我們談話的時間與次數大幅減少,有時候T先生回到家裡還要準備明天上班的東西,等到開始講話沒幾分鐘後,T先生就累到說不出話來,甚至睡著了!之前兩次為了這件事跟他生氣,但是還是體諒他辛苦的工作,而馬上原諒他,現在我只要感覺他快睡著時,我就會趕快催促他去睡覺,避免最後變成我在自言自語,有時候掛掉電話時(我們用Skype),心情是很落寞的…,我們已經無法見面,現在卻連上線聊天都很困難,我若真到到加州工作,時差下的距離,E-mail的愛情,能撐多久?就算我們很愛對方,能為了彼此忍受相思之苦,那又能忍多久?我不禁擔心,我們想一起牽手共組家庭的願望是否會實現?還是這只是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