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和姊姊由堂哥開車前往機場接T先生,一路上看著窗外ㄉ夜景,我緊張又興奮期待見到他ㄉ那一刻,因為我們有點遲到,他ㄉ飛機又提早到達,我在第二航站ㄉ入境大門盯著入境出口瞧深怕錯過ㄌ他,心裡想著,等一下見到T先生開怎麼辦?雖然我們已經交往一年半多,因為遠距離ㄉ關係,我心裡還是緊張ㄉ噗噗跳^///^,終於我看見他出來四處觀望著找我,因為我個子小所以他一直沒看見我直到我開口叫他,見了面之後,給了彼此一ㄍ擁抱,我們不好意思ㄉ相視而笑,一樣ㄉ笑容,眷戀ㄉ味道,熟悉ㄉ感覺,除ㄌ他消瘦不少ㄉ臉龐之外,幸好一切都不變,等了七個多月,他一樣還是我最愛ㄉ大豬”,上了車之後姊姊和堂哥做ㄌ簡單ㄉ自我介紹後,我們先到飯店Check in,然後又到夜市去吃小吃,在夜市我們緊握著彼此ㄉ手,享受這好不容易等到ㄉ片刻,最後回飯店休息,雖然我很想留下,對於好不容易見面ㄉ我們又要馬上分開真ㄉ很不想,加上他只有約三天ㄉ時間在台灣,所以每分每秒對我們而言都是珍貴ㄉ禮物,但是Vicky保守ㄉ爸媽不太能接受我跟他在外面過夜,所以我只好乖乖回家,期待明天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