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小時的火車車程,可以把你從鄉間小鎮,帶到繁華熱鬧的到Boston市區,復古的火車頓時之間也有了時空轉換的魔力~

2004年9月6日~莫名其妙的被Home爸丟上火車後,第一次來到了Boston,在出了車站後,開心的拍下美國的第一個火車站~South Station(南方車站)。

車站內的書局是等火車之際,消磨時間的好地方,車站內一樣有我最喜歡Bakery,我總是愉快又匆忙的趕在下午4點以前回到車站買下打對折的麵包和餅乾,然後滿足的抱在懷裡,上火車回家,車站內的餐館忙碌的招呼來來往往的旅人,整個空間裡都飄散著各國食物的香氣。

街上出現了這一個新武器-U.S. Post Office on Wheels(活動郵局),市區裡有很多商業大樓,可以方便上班族利用休息時間出來辦理郵件。

在街上發現這台可愛的Disney專車,當然要拍一下阿!

2004年9月6日在Boston的街道上~是我與Boston的第1次!剛到Home stay的第2天,學校還沒開學,Home 爸帶我去車站,帶著旅遊書,上了火車,不知道火車會開到哪?就開始了我一個人在Boston的大冒險。

我跟T先生一回到down town,就直衝Burger King,我們都喜歡美國的Burger King,便宜又大碗,可惜日本的Burger King好少...

伴著好天氣,帶著我們的午餐,到了Boston Common(波士頓公園),坐在草地上野餐。

我們都喜歡在寧靜悠閒的午後,帶著三明治和零嘴,到公園野餐,"野餐"對我而言,似忽就是快樂的,舒爽的,陽光的,溫暖的,美味的代名詞。

2005年8月22日~在為期6個多月的等待,T先生終於拿到實習工作簽,再度回到Boston,因為有他的陪伴,讓我可以不用再一個人孤單的在公園裡吃三明治,可以恢復兩個人的野餐樂趣。

Boston Common(波士頓公園)的另外一個景觀就是,可以看到警察伯伯騎著高壯又大匹的駿馬,在公園裡巡邏。

Boston Common(波士頓公園)一樣是美國第一座最老,最完整的公園,從1940年以來,都未曾有改變。

2004年10月~我跟T先生還有一群朋友來到Boston Common(波士頓公園),在公園裡邊散步邊聊天的我們,意外的讓我發現...T先生當時在日本有一個女朋友,當下~讓我決定把喜歡他的心情偷偷放在心裡,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聽到他說他的日本女友不想再等他了,所以提出了分手,也讓我有了告白的勇氣,謝謝T先生的前女友,把T先生讓給了我。

美食天堂-Quincy Market(昆西市場),我們來訪的當天剛好非假日,可以看到難得的空曠。

2004年9月6日~Vicky與Boston第一次的大冒險,尋著人潮來到了Quincy Market(昆西市場)。

2005年2月22日~在第一次跟T先生說再見前夕,我們來到Quincy Market(昆西市場),一起吃了T先生最愛的Boston經典組合-Clam Chowder & Lobsyer Roll(蛤礪巧達湯和龍蝦沙拉三明治),這是來到Boston絕不能錯過絕妙的好滋味!

Quincy Market(昆西市場)外的花店門前,販賣著可愛的木頭花器。

在Quincy Market(昆西市場)前總有2台Penny製造機,我們都有收集美國Penny的習慣,這次回去,Penny製造機剩下一台,卻也更新了花樣,我們當然不能錯過收集的機會。

2005年2月22日~ T先生離開的前一晚,在Quincy Market(昆西市場)裡吃了Boston經典的晚餐,在Quincy Market(昆西市場)前,收集下了Boston Red Sox(波士頓紅襪隊)經典的Penny,伴著Boston冬天經典的大風雪,走在回家的路上,準備跟T先生開始遠距離戀愛的經典~Say Goodbye...

佈滿令人懷念的滋味-的Quincy Market(昆西市場)


2005年2月22日~在Quincy Market(昆西市場)前飄著大雪的的夜晚,我們雙頰和鼻頭凍的通紅,因為著即將跟T先生第一次的Long Goodbye,掉下來的眼淚也瞬間變成冰的,但是,更冰的是內心的孤獨與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