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一天空閒,一起回到我們相遇的小鎮-Franklin,小鎮的寧靜與美麗依舊,一樣的秋意,一樣的9月天,一樣的我們,不一樣的年份~

我們當時就讀的語言中心-FLS是附屬在Dean College裡面。

Dean College的校園很美麗,就算只走在長廊上,都很有散步的輕鬆。

綠色的草坪上,曾經有過我們一群人一起赤腳玩飛盤。

2004年9月的我們~新學期的剛開始,原本在世界上像兩條平行線的我們,開始有了交集...

2008年9月的我們~依舊牽著手回到最初~

這扇白色的小門進去,就是我們愛情故事的開始~我們的語言中心-FLS現在已遷居到Boston down town去,不在Dean college裡了。

這是語言中心的另一棟大樓。

靜靜的坐在草地上,什麼的不做的看著校園,曾經是我下課後最喜歡的事。

過了馬路的對面,是學校餐廳。

小鎮的街道上,佈滿了我們走過的足跡。

牽著手一起走過我們曾經走過的路,回憶溢滿心頭。

小鎮上唯一的中國餐館-BAMBOO,是我們當時一解鄉愁的好地方,T先生也在這裡嘗試生平第一次的台式酸辣湯。

這家三明治店店,是T先生最喜歡的午餐首選,每天中午讓我有了跟他一起散步到這的機會,後來也成為了T先生跟我許下要永遠在一起承諾的地方。

這間便利商店,是我第一次買國際電話卡,打回家報平安的地方。

鎮上小小的郵局,充滿人情味,我也從這裡收到了不少家人從台灣寄來的關愛。

鎮上原本的Friendly's冰淇淋店,變成了Rick's早餐店。

我跟T先生一起進去買咖啡。

我很喜歡美式早餐店的吧台,可以一邊用餐一邊和服務員聊天,很有親切感。

從Franlin到Boston down town要搭一個小時的火車,平時週休沒事的我們,大家會相約在車站一起前往Boston市區觀光。

只有早晨才開的車站售票亭,某一天我們特地起了大早就是為了想看看售票亭。

這是在售票亭內買的票。

在收票亭內等著火車,看著電視的T先生。

在售票亭內,看著窗外,期待火車快來的Vicky。

車站。


滿是秋意的9月天,車站旁的樹葉變得金黃,站在樹下,風一吹來,落得一身黃金雨。

火車噗!噗!噗!的作響,宣誓著它的到來。

如果沒在售票亭買到車票,沒關係,上了火車再買也可以,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看售票員啪!啪!啪!的剪票,很復古吧!因為我們坐的也是美國第一個火車鐵道。

剪好的車票。

之後售票員,會在坐位上幫你插上一張小票根做記號,表示你已經付過錢。

我跟T先生不知道是第幾次一起搭著火車往返Boston市區和我們的Home stay,古老的火車上,載過了無數的乘客,也載過曾經的我們...

2004年的9月~Vicky第一次跟班上同學一起去Boston市區玩。

2004年9月~當時的T先生跟我還真不熟,我們不但沒坐在一起,到了市區後,還各自解散!

2008年10月~搭著一樣復古的火車一起去Boston市區,回憶著我當初在火車上告白前,怦然的心跳和內心的掙扎~

2008年10月~T先生在火車上為了要拍照,也沒跟我坐在一起,但是他現在的身分是我的男朋友。

小鎮上的店家,有了不少的變動,以前我們課後常去的唯一一家咖啡廳-M已經不存在,Friendly's冰淇淋店也換成了Rick's早餐店,小鎮上的居民也比以往少了許多,到Boston市區的火車票價也漲價了...,所有改變中唯一一直不變的是我跟T先生還牽著手,能跟T先生一起牽著手回到我們的"起點",是我們早在之前就許下的心願,以前分隔兩地時,總期待有一天,等我們不用再說再見時,要一起回去看看我們相遇的地方,走在曾經走過的路上,告訴我們自己,這一路走來,是多麼的不容易,也告訴我們自己,這一路走來是多麼的值得~謝謝T先生,從沒說過要放棄,謝謝我自己很有勇氣的給了我們一個Begining,謝謝我們一起達成了回到最初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