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的一早我跟T先生拖著行李箱準備一起回到我們相遇的城市-Boston,一起回味我們走過的路,一起看看我們思念的Home爸媽,一起回到我們的家~

在等電車中~

在機場吃了Begal ﹠Begal,想從早餐就開始很美國~結果讓我大失所望,一點都不好吃,Begal一點彈性也沒有,很像我做壞的麵包...

這次搭ANA,日本的航空真的很優,尤其是你搭過美國的UA和AA之後,更回覺得ANA讚到不行!

這是Vicky的機上餐

T先生的牛肉咖哩午餐~T先生很可愛喔!跟我去旅行,他最喜歡的事就是可以跟我一起在飛機上用餐,或是在火車上吃便當,他說這是他覺得最幸福的事!

上餐過後空姐還會背著一個冰袋發冰淇淋,這樣冰淇淋就不會在我們吃飯時融化,很貼心吧!

午夜睡覺睡到一半,空姐就發起飲料和點心來了!有麵包和壽司捲可以選

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大睡特睡得Vicky,睡了不知幾回和之後,天空漸漸露出署光~

It's time for breakfast~不知道為什麼,一天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早餐時光,美好的一天,從豐盛的早餐開始!

看著窗外美麗的雲海~America , here I come!

整趟旅途中,全機上都伴著這位美日混血兒小朋友的哭鬧+尖叫,飛機降落前,他更是瘋狂的座位上掙扎,我不想責怪已經累攤了的日本媽媽,畢竟一個人帶小孩座這麼久的飛機,加上小孩又不停哭鬧的話,真的是太辛苦了!想到我以後,也可能要這樣帶著孩子坐飛機,我就腿軟...T先生真的很有耐心又喜歡小孩,拿出耳塞在空的寶特瓶上咚!咚!咚!的敲出聲響,終於那這位混血兒小弟安靜了下來。

沒有飛機直達Boston,我們要在Washington轉機,這是接駁車帶我們從國際線換到國內線

Washington機場內

既然都來轉機了,拍張照片吧!
從Washington到了Boston機場後,我一整個興奮的催促著T先生快!快!快!的就想趕快回到我可愛的Home stay.

從Boston Logan機場搭地鐵到South Station(南方車站~是美國第一個火車站喔!)

再從South Station搭火車到Frenkline Dean College(是一所大學,也是我們相遇的開始~),Home爸媽就會在那邊來接我們!火車停下的那一刻,我迫不急待的跳下火車,看到Mommy和Daddy跟我們揮手,我衝向Mommy,跟她抱了個滿懷,然後小小聲的跟Mommy說"Mommy, I am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