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SAZABY的ママ跟朋友去台灣玩了3天2夜,店裡只有我跟Master顧店,ママ不在家,更顯得Master一個人很囂張~哈哈!

DSCF0785.JPG

因為太閒了~Master應我的要求,作的麵包超人的蛋包飯給我吃,好大一個!!只是麵包超人的臉很像出過車禍!!

DSCF0902.JPG

還作了烤豬肉蕃茄,超級好吃!!大推!!來日本之後,超喜歡吃烤蕃茄,去日本的居酒屋必點的串烤之一

DSCF0904.JPG

Master從店裡後院的樹上,摘了很多這一顆顆的東西~很妙!我帶了一顆回家,希望可以種出些東西...

DSCF0905.JPG

作成了野菇秋刀魚混飯

DSCF0908.JPG

咬開裡頭是淡紫色,日文叫作むかご,吃起來很像馬鈴薯的口感

DSCF0909.JPG

對了!我們店裡的飯都是用這台"瓦斯爐炊飯器"蒸的,Master都要顧著火侯,才不會變鍋巴,屁股燒焦!所以店裡的飯特別好吃!

ママ不在家我問Master說~

V:ママ不在,會不會寂寞?!

M:不會啦!哪會?!這樣不用吵架多好!(Vicky OS~一整個嘴硬!

然後Master還壞嘴的說“而且ママ現在去台灣玩,颱風正來,順便淋成落湯雞...哈!哈!哈!

V:.........

我必須說~店裡還是不能沒有ママ,因為客人點的菜,Master還問我會不會作?!還差點做錯,我趕緊糾正....唉~Man~

ママ回來之後,問Master說~

マ:店裡忙嗎?

M:喔!忙喔!忙死了~忙到彩ちゃん都快哭了!!(還假裝一臉正經)

マ:你騙人啦!彩ちゃん明明說店裡很閒!彩ちゃん還說,客人點A你差點做到B,還是彩ちゃん跟你講的,對吧?!(當場戳破謊言,快!狠!準!)

M:ㄟ~妳怎麼都知道!?(心虛大驚中~)

マ:當然是彩ちゃん跟我講的,哈哈!(得意的笑!)

P.s~我的日文名字是彩夏(Ayaka),在店裡,大家都叫我彩ちゃん(彩醬)

ママ3天2夜的台灣行很圓滿的落幕,也對台灣,台灣食物,台灣人的印象非常好,一直說我們很友善,親和力很強,我聽了很驕傲呢!!ママ一直說明年來要再去一次台灣,我也愛台灣阿!11月底換Master跟店裡的常客要去台灣玩,台灣光觀局~是不是該頒發一個"促進觀光成就獎'給我?!

DSCF0820.JPG

ママ買回來給我的禮物,made in TAIWAN,花生是她特地去找的"黑金剛",還有我上次帶酸梅湯回來煮給她喝,她一整個很愛,所以自己去中藥行買,還練習了好久酸梅湯的中文發音,普洱茶是我說我喜歡,所以特地買回來給我,感恩~

DSCF0822.JPG

我分了另外2袋給T先生的爸媽和外公外婆,他們沒看過台灣的黑金剛,又香又好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