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Fiji f40陪了我好些年,帶著他一起到美國,回到台灣,接著又搬來了太陽國,伴著我"出門有五寶"的原則~手機,像機,皮包,鑰匙,MP3,他都很盡忠職守的陪我紀錄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新鮮事,雖然一拿他出來,常常被嫌棄螢幕很小,但是,我還是不能沒有他的存在~

DSCF0248.JPG

伴我浪跡天涯的老朋友~Fuji f40~我很念舊,越舊的東西越有感情,越有存在的味道~

DSCF0249.JPG

要不是他螢幕上長樹枝兼開花~我想我會一直一直把他列入"出門有五寶"的成員之一

鍾愛Fuji像機的我,買了他的新生代~Fuji f70 EXR,剛好趁著搬家前夕,買了些家電,用得來的點數,換到了新像機(在日本買家電,不但可以殺價,還可以拿點數,口材好一點,可以多ㄠ一點點數,用點數抵現金,可以直接換到一些小家電)

DSCF0967.JPG

Fuji新生代~現在正式歡迎他加入我"出門有五寶"的行列

DSCF0966.JPG

外型跟老朋友Fuji f40差不多,內建的使用也大同小異,用起來很順手

買了新生代f70就要正式跟老朋友f40說再見了~明後2天要去長野賞楓,來試試新生代的功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