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中秋節,沒有家人,沒有烤肉,沒有柚子,沒有月餅,只有我跟T先生2個人渡過,雖然有點平淡,卻也充實!一早熱鬧的遊型隊伍把我們挖了起來,社區附近的一間小神社正舉辦著夏日祭典,我跟T先生賴在布団上,伴著晨光,一起開心的計畫著今天的行程,早餐過後決定一起前往夏日祭典瞧瞧~

熱鬧的遊行隊伍,穿梭的大小馬路,公告著祭典的開始

遊行隊伍中途在我們家對面的公園休息,每個人還可以吃到飯團和冰淇淋

就是這間小小的神社

社區居民一起卡拉OK

天氣熱的,沒人想坐在草蓆上,通通躲進棚子裡

T先生在買銼冰...我一點都不喜歡吃日本夏日祭典裡賣的'色素銼冰'

只有冰和色素糖水,跟台灣料多的銼冰一比,整個遜到谷底~

因為這個夏日祭典很迷你,屋台都是社區居民自己辦的,大家也都熟悉,所以小朋友們還可以自己作棉花糖ㄝ!另外,我買了烤雞肉串,T先生拿在手上滑掉了,一盒裡有3支,剩下1支,結果攤販的阿伯看到以後,熱心的又送我們一盒新的,還幫我們把舊的雞肉串丟掉,一整個熱情又友善~

社區居民舉辦的屋台

還有美麗高雅的住持人,穿著和服,唱著我聽不懂的日本歌~

參加完祭典之後,我們打算一起去川崎的shopping mall逛逛,順便看場電影,來個週末約會,一出車站之後,人山人海的,原來今天有一位很紅的歌手在這邊舉辦握手會,因為這位歌手常常代言電玩,還有其他大大小小角色,又特愛穿女僕裝,所以她可是秋葉原的代表人物,是所有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呢!她叫中川翔子,你們認識ㄇ?我不認識...

連小朋友的有備而來

人好多阿~

人山人海,回家看新聞,發現昨天參加握手會的人數約12萬人,雖然她很紅,但是我不認識她...

來參加握手會的歌迷們~個個奇裝異服的展現特色

這位歐吉桑不顧形象,嘴巴大開的一整個!爆睡!!
我先帶了T先生去美食街,吃了Melissa姐姐帶我去吃的泰國菜,連不吃辣的T先生都說好吃,然後就在mall裡面四處逛呀逛的~等到電影開演!

T先生說這條美食街是たべ  ちゃん的天堂

飯後,還一起喝了健康好喝的有機果菜汁

T先生索取訂好的電影票中

這就是我們要看的~Hancock( 威爾史密斯和莎莉賽隆主演)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買了好吃的天然酵母麵包,搭了電車回到綠園都市,伴著月光,慢慢的散步回家,T先生問我會不會想家?我想了許久...回答說"夏休從台灣回來後,好像更適應了太陽國的生活,想家的時間和頻率...慢慢減少中~",看著月亮,想像著我跟台灣的你們在同一片天空下,距離好近~好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