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姐姐陪我去醫院送走了二寶,從沒想過我人生中第一次上手術台卻是割捨我最不想割捨的...,馬偕的醫療團隊每一個人都是客客氣氣的,輕聲細語,非常溫柔,也帶給我不少安心感,換上手術衣躺在手術台上,眼淚不爭氣的啪嗒啪嗒一直掉,一直告訴自己要勇敢,都已經答應二寶要好好送她走,眼淚卻在手術前直直落,麻醉師一邊準備幫我打麻醉,還要一邊幫我擦眼淚,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等到醒來時,已在恢復室,沒有預期中的痛楚,只有暈眩與噁心,姐姐進來幫我穿上衣服,我們領了藥就回家了,回到家後,妹醬在客廳迎接我,看到我手上的布膠,她說:媽媽打針,哭哭!我抱著她說:對啊!媽媽去打針,給媽媽秀秀,我滿心溫暖的想~我親愛的小太陽,有妳真好!

雖然我很慶幸,這次送走二寶是發生在台灣,因為有家人給我跟妹醬妥善的照護,姐姐陪我跑醫院,媽媽接送妹醬上下學,即使我在坐月子期間,妹醬一樣可以照樣上下課,睡午覺,也有人幫她洗澡,但是我還是很想念T先生,畢竟這種時候,還是最需要老公在身邊,T先生一聽到消息,心急如焚的直說週末要來台灣,雖然我也希望他在身邊,但是即使他來也幫不了什麼忙,我跟他說:還是等我做完月子,你再來臺灣接我們回去好了!T先生就改成每天打電話安慰我,讓我不再感覺孤單,雖然有了失去的痛,但是我身邊還是擁有許多無比的幸福!

我會打起精神,好好坐月子養身體,期待跟著T先生一起回到我們日本的家,回歸正常的生活軌道,更期待回到日本後的新/心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