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30

生命中的2條線二度造訪了我的人生,老天爺果然還是很眷顧我,二寶也沒讓我等太久,又再度回到了佐藤家,現在,我身體裡幸福的一角正在慢慢萌芽茁壯,我們滿心期待一家四口和樂的畫面。二寶,歡迎回家!

2012/09/06

8/21 T先生帶著我們一起飛回日本,二寶剛好8週,沒想到~生平第一次暈機,一路暈到日本,一到日本機場就一直很想吐,回家之後,上吐下瀉,頭暈到站不起來! 更別說起來照顧妹醬了,以為自己得了急性腸胃炎,天天吃粥,甚至禁食,沒想到餓肚子反而更嚴重,打給2胎都吐的很有經驗的朋友.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害喜。懷妹醬時,只有噁心頭暈和腹瀉,但從沒吐過,現在每次抱馬桶時都心想~原來孕吐這麼痛苦,老娘我不想玩了!
因為T先生無法一直請假,我也無法好好照顧妹醬,姐姐8/24來到日本來帶我們回台灣,8/29下午又回到了台灣,也是一路暈機,暈回台灣,回到家半夜又起來吐了2次,我都是吐半夜,只要一吐整晚就一直跑廁所,睡眠不足,白天照顧妹醬真的很辛苦,所以決定回到台灣比較輕鬆。

果然回到台灣當金孫和寶貝女兒的日子真逍遙~只有頭幾天吐了一下,腹瀉雖然持續中,但是沒有嘔吐真的舒服很多,只是非常嗜睡,也很容易疲勞,身體一舒服,心情一開闊,就會想打包小人一起回日本跟T先生團圓,他被我們母女兩拋棄了要2個月,還真的有點孤單可憐。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等到二寶滿3個月時,再回帶小人回日本團圓,親愛辛苦的拔拔~你就再等我們一下下ㄋㄟ!

 

2012/09/14

昨晚半夜,下體流出咖啡色的水,不好的記憶再度湧上心頭,我衝進姐姐房間驚恐的說:我好像流血了!我躺在床上害怕傷心的直發抖,實在不想在承受第二 次心被撕開的痛,擔心的整晚無法成眠,今天一早趕緊跟姐姐前往馬偕,終於等到了照超音波,當醫生問我說:上次來照時,有心跳嗎?我顫抖的回答說:有 阿...。醫生又說:現在好像看不到耶!我心早就涼了一半,接著用陰超照了許久,一樣沒有看到二寶閃爍的心跳,已有人形的她,小小的背著我,一動也不動, 像是永遠睡著了一般......。滿臉眼淚的跟醫師約了手術時間,我的心好痛!好痛!回到家,我躲在房裡,抱著肚子忍不住號啕大哭的問二寶:我會是個好媽媽,為什麼妳不留在我身邊?我一定會好好愛妳的!

從我一懷孕,妹醬就常常一直在叫妹妹!妹妹!也常常指著我的肚子叫妹妹,我們都不以為意,今天我跟姐姐在醫院,媽媽跟妹醬在家裡,妹醬一直在找我, 我媽跟妹醬說:媽媽跟阿姨去看醫生了!妹醬忽然跟我媽說~妹妹死掉了!我媽當時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因為妹醬可以講的中文還很有限,長的句子也不太會說,她 居然清晰的跟我媽說出這麼長的句子?!

 

而我跟姐姐是等到回家之後,才跟媽媽說二寶沒心跳的事,難道二寶真的是妹妹?妹妹有來跟妹醬道別?不管如何,心再次被撕開,我痛不欲生,晚上我哭著打給T先生跟他說,二寶又離開我們了。我問他: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這麼愛她,她為什麼不留下?還要讓我們再次承受的樣刺骨的痛!T先生說:因為二寶很貼心,她知道自己不夠好,不想讓們太傷心,所以選擇離開,她下次會選擇更好的時間點再來的,我們要有信心,不要傷心,沒關係,我一直再妳身邊,我會一直牽著妳和妹醬的手,以後我們會一起牽著二寶的手,等妹醬大一點,二寶再來,妳也比較輕鬆,妹醬也可以幫忙,我們休息久一點,暫時不要想二寶的事,妳先把身體養好,等妳跟妹醬回日本,我們一起去家族旅行,下次二寶來時,我一定要全程陪再妳身邊,不要讓妳一個人獨自承受這一切,好嗎?不要怕,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明天在手術台上,也要想著我也會一直牽著妳的手,好嗎?

睡覺前,我跟二寶說:二寶,媽咪明天就要送妳去當小天使了!媽咪很捨不得,妳要勇敢的飛,飛的又高又遠,好好投胎,換一個健康的身體,找一個跟妳有緣的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