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T先生一起前往了時尚Shopping的天堂-Prudential Mall + Newbury Street,一起感受置身巴黎米蘭的氣質。

Back Bay車站前的小市場依舊,還記某一年夏天,我在這邊買下了一小束花束,帶回家送給我可愛的Home媽。

Back Bay的街道上,有過我們一起在寒冬裡,手捧著熱咖啡取暖,走向火車站,飄過的白煙~

著名的Prudential Mall裡有過我第一次趴在櫥窗上看Krispy Kreme Doughnuts工廠的驚歎號!也有過我在Cheese Cake Factory精心幫T先生準備的生日驚喜,Prudential Mall是流行時尚的天堂,也是我們甜蜜記憶的玻離罐。

Back Bay車站出來可以看到許多古老的歌德式建築物,百年來役立不搖的讚頌著美麗的Boston,也見證了我跟T先生遠距離的愛情~

每每經過建於1877年古老的Trinity Church(三一教堂),T先生總是握起我的手說,我想要在這教堂裡,在上帝面前跟妳說"Will you marry me?",這次的旅程,時機還沒到.....卻給了下次回Boston更美好的理由。

我一直很喜歡在這樣兩旁佈滿樹陰的底下散步,有微風,有落葉還可以抬頭看看從樹葉間透出的陽光,就像在白日的星空下,閃閃發光!
來到這裡,也讓我想起了,2004年初到Boston,在台灣人中秋節聚會上認識的一個朋友-Jack,這段回憶對我而言是爆笑的,是瘋狂的,是不可思議的!對他而言,是悲慘的,是傷自尊的,是不想記起的!

2004年9月~我跟Jack在Christian Science Complex(基督教科學廣場)的水池前合影,事隔多年,我想對他說~I am so sorry,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想知道細節的人,可以看這一篇,是我剛到Boston的日記~向Vicky說I like you的下場...

可愛圓弧的售票亭,在這裡可以買到各種show便宜的票價,我跟T先生下次一定要來試試,又多了一個在回Boston的期待...

建於1875年的New Old South Church (新舊南方教堂),3年多前第一次看到它覺得美麗又壯觀,3年過後看到它,一樣美麗的令人屏息!

古老美麗的拱門,迎接過許多往來的旅客和虔誠的信徒。

Boston大有人氣的Duck Tour(水鴨車),既是車又可以下水,經過其他的水鴨車時,以同伴的身份,發出呱!呱!呱!的聲音和彼此打著招呼,站在路邊的我們也感染了這股Boston特有的熱情!

2005年10月3日~我和T先生入近隨俗的參加了一趟Duck Tour。

2005年10月3日~我們在水鴨車上,伴著搞笑可愛的導遊,學著鴨子呱呱叫的穿梭在Boston歷史輝煌的街道上,悠遊在查爾斯河的點點風帆間。

在前往Prudential Mall的路上,停留了這間我們最喜歡的瑞士巧克力,帶回了小小一袋的滋味,滿足我們的味蕾。

新開幕的apple專賣店

Prudential Mall裡新開拓的行道

Prudential Mall裡挑高明亮三角屋頂,打下了美麗的自然光,走在裡面猶如上了伸展台上的亮麗!

Cheese Cake Factory燙金的招牌,耀眼的吸引著我們在裡面午餐。

透明玻離窗裡,琳琅滿目的Cheese cake,誘人的向人們招手。

平日午餐時間,看到難得的空曠。

暈黃的燈光,橙橘的的壁紙,營造出滿室的溫暖與浪漫~

Boston的9月天稍有寒意,點了被熱茶暖暖身~

在這樣浪漫的氛圍下午餐,點喝茶都顯得高雅。

吃著健康可口的雜糧麵包,幸福的咀嚼著純樸的麥香。

在什麼都是Big Size的美國,這是一人份的午餐,看看T先生驚訝的表情,我跟他說"Welcome to America! "。

我很小心的只點了沙拉,結果....看看我的兩座山沙拉,足夠4人一起吃。

還好我是たべ ちゃん,看看我還是順利的鏟平的我手上的兩座山,連隔壁用餐的2位婆婆,都說"You are little , but you eat well."

2005年12月18日~我跟T先生在Cheese Cake Factory晚餐,服務生送上了我精心幫T先生準備的生日驚喜!盤子的周圍有用巧克力醬寫上"Happy Birthday To Takashi."的字樣。日記在這邊-祝T先生生日快樂!

這次來Prudential Mall的其中一個重點就是要去T先生最喜歡的服飾店-EXPRESS,結果...裝修中!

Prudential Mall的窗外,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水鴨車,準備一角踏進美國歷史的開端-Boston。

沿著Newbury Street(紐博莉街),慢慢散步回車站,可以享受更多Window Shopping的樂趣。

Newbury Street尚有許多歐式的精品小店,各家的櫥窗都精心設計,各有特色,手握一杯咖啡,漫步其中也令人陶醉!

這裡更不防許多知名品牌,只要荷包滿滿,收穫也可以滿滿滿!

Newbury Street上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有許多露天的咖啡廳和餐廳,搭配餐廳別在樹上的點點小黃燈,在外頭用餐也不失浪漫~

在這裡的Window Shopping,可以看出各個店家的巧思,也絕對讓你大飽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