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報平安!我現在已經在東京了!昨天早上爸媽帶我到機場和我超重的行李,每次跟T先生相隔一段時間沒見面的我們,見面之前的會有種緊張與陌生的感覺!直到見到對方的那一刻,心情才會恢復以往對他的感覺!不知道遠距離戀愛的姊妹們是否有有一樣的心情呢?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到日本,也是我第一次要見T先生的爸媽!心裡很緊張呢!很怕糊塗的我又鬧出糗事,上機前好姊妹小黑打電話囑咐我見他家人要小心謹慎,尤其是吃東西時不要東掉西掉,這是我的敗筆!平常就是這樣,緊張起來更加嚴重!T先生跟我的家人朋友們早已習以為常,所以我幾乎不買白色衣服,所以之前T媽問T先生說'等Vicky來我們帶他去吃好吃的拉麵好嗎?'T先生沒問我就先婉拒了!我生氣的問他說“你幹嗎婉拒阿?!你就跟你媽說,吃什麼都好,我又不挑食,拒絕你媽很不好意思ㄝ!"T先生委屈的說"我若答應了!你還不是一樣會哇哇叫?!而且事後還會生氣!"哈~T先生說得沒錯,因為我若真的出糗,事後一定會怪T先生答應帶我去吃拉麵! 
因 為之前在Boston的時候,T先生約一個韓國同學來我們家吃烏龍麵涼麵,T先生下廚,我夾的烏龍麵都餵桌子去了....T先生只好一直幫我撿起來吃,韓 國同學回家以後,我就跟他抱怨幹嗎要煮烏龍麵阿?還是吃涼麵(因為一大盤,大家像吃蕎麥涼麵一樣的夾回自己的沾醬碗裡,難度指數5顆星!!)害我好丟臉喔!
好姊妹小黑與T先生真是太了解我了!謝謝黑還特地打來叮嚀我,好啦!我知道了啦!我會很小心,到日本後,每天吃難度指數很高的食物好好練習一下!

P.s~登機後接到大堂哥的電話!原來他把二堂姊私下塞給我的零用錢放在我外套的口袋裡,我心裡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之前去美國前,二堂姊也偷偷塞了美金給我,後來我偷偷還回去了!這次我故意在出發前的早上還給跟我們同住的大堂哥,結果他趁我刷牙洗臉時,偷塞在我外套裡,到登機後才打來跟我說!我也厚臉皮的收下了!我很謝謝我二堂姊總是在我身邊支持我,還有大堂哥你的時間也算的太准了吧!我剛上飛機他就打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