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北北"~是T先生最近常常叫我的小名,自他從台語老師那邊學回來之後,一天到晚在家裡都一直叫我“恰北北“!

T先生:恰北北,快起床!恰北北,妳要不要出去逛逛?恰北北,妳晚上想吃什麼?....

我也不甘示弱的叫他"老扣扣"!!

Vicky:老扣扣,幫我做早餐!老扣扣,一起去超市吧!老扣扣,晚上吃火鍋好嗎?

所以這陣子~我跟T先生不管在家裡時,在超市買東西,還是在討論年底的婚事,他叫我恰北北,我叫他老扣扣,很無聊的我們~以取笑彼此而樂不可之!!在一起要五年了,雖然還沒結婚,不過也只差臨門一腳,一般情侶間的熱戀與熱情,早就已經不存在我倆之間,剩下來的愛情早已昇華為親情~存在彼此間的是感謝,是家人般的親情,是彼此的陪伴,是以兩個人為單位的去計量很多事情,愛情~很美也很妙!!熱戀的時候,一切都很美好,像是處在粉紅色的世界裡,周圍還飄著泡泡,過了熱戀期之後的情感,粉紅色的氛圍不見了!換上鵝黃色的溫暖,周圍沒了泡泡,取代的是舒爽的微風,每個人的愛情,帶著每對戀人的故事,每段故事都有不同的背景色彩,不管你們的愛情故事,是什麼顏色,愛情~就是那麼妙不可言!

DSCF5864.JPG

如果我是恰北北.....

DSCF5855.JPG

那你就是~每次照相都笑的很僵的老扣扣

DSCF5876.JPG

如果我是恰北北.....那你就是~每次照像都愛閉眼睛的老扣扣

DSCF5840.JPG

如果我是恰北北.....那你一定是~會一直站在我身旁,緊緊牽住我的老扣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