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高山先生滿滿的禮物,我們一起搭公車回家,在車上,我跟T先生分享著今天ABC蛋糕課的種種,一起在公車上邊笑邊看著我那"站立的奶油花"!會了保持蛋糕的新鮮,我們決定幫T先生提前慶祝28歲的生日~

DSCF1436.JPG

T先生28歲的生日蛋糕~因為決定的很臨時,所以只好用家裡的香芬蠟燭....好大一顆!

在我又唱又跳的生日歌之下~

DSCF1437.JPG

T先生許願中

DSCF1438.JPG

吹蠟燭了!

DSCF1439.JPG

T先生為何笑的這麼開心!?因為今年我給他的生日卡片很妙,音樂很大聲!

DSCF1440.JPG

讓T先生跟我Bling Bling會發光兼唱歌的卡片合照一張,他...又閉眼睛了~結果我重拍了3次....全是閉眼睛的!!

DSCF1444.JPG

我決定讓T先生跟卡片來一張特寫,終於沒有閉眼睛了!看到了嗎?~金光閃閃又會發光的音樂卡片,是一張奬狀!

謝謝T先生一直這麼的優秀在我身邊扮演著最佳的角色,在28歲生日之際,我頒給他一張最佳優秀獎!

DSCF1445.JPG

T先生去美國之前,有一台重機,想像不到吧!去美國前把它賣掉了,但是,我知道將來如果有機會,T先生還是希望有一台重機,一方面我們現在經濟不允許,一方面我怕他危險,再著,以後若有了小孩,重機的用處....,所以我遲遲沒有答應,我想,等到將來,我們有了閒錢,我就會答應讓他買吧!這台美式復古的墨綠色重機模型,是在2手店找到的,覺得很好看,所以就買來給T先生放在書房!

DSCF1446.JPG

切蛋糕囉!

DSCF1447.JPG

吃著我親手作的蛋糕,幫T先生慶祝著他28歲的生日,小小甜甜的味道,讓我們覺得好幸福!

DSCF1449.JPG

睡覺前,T先生準備了香香的柚子浴,緩緩的蒸汽參雜這柚子香,好舒服阿~

日本人在冬至當天有泡柚子浴的習俗,正確的做法是把柚子隨意剝碎,讓在麻布袋裡,後放進澡盆中,伴著柚子的香氣泡澡,真的超讚!跟台灣的冬至吃湯圓很不一樣吧!

 

延伸閱讀~ABC Cooking-ショートケイク

Master咖哩+ヤマキ醬料

T先生27歲生日

Vickyの26歲誕生日~求婚doubl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