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會下載台灣ㄉ電視節目之後,最近正在看惡魔在身邊惡作劇之吻”,剛開始還興致勃勃ㄉ看,但是卻越看越沒興趣,很想直接看結局,因為內容實在是…..~~!這就是所謂ㄉ偶像劇吧!流星花園一樣夢幻,為什麼男主角都愛搶吻女主角阿!而且還很跩!女主角被搶吻後就會愛男主角愛ㄉ要死,這是什麼情形?!還有為什麼男主角就一定是校園ㄉ風雲人物,大家崇拜ㄉ對象或是什麼家族繼承人?!很多次我都看到在家裡鬼叫,很想砸電腦,因為一切都很屁ㄝ!有時還很白爛ㄉ劇情,我還會跑去揍T先生兩拳,再回來繼續看,還繼續看ㄉ原因是因為我不喜歡電影,連續劇看一半,所以我都還是努力看完它,不管好ㄉ壞ㄉ都一樣,T先生每次被我揍,我們ㄉ對話就會是如下~

T: What!! What happened?

V: Nothing! Don’t ask!

T先生最後都忍不住好奇ㄉ問,台灣人看連續劇都像你一樣這麼激動ㄇ?所以我就跟他抱怨這劇情太夢幻與現實差距太大,跟我這ㄍ現實主義ㄉ個性實在不符合,結果T先生就說,那妳ㄉ意思是,妳很成熟囉!我理直氣壯ㄉ說,是阿!我本來就很成熟!結果中ㄌ他ㄉ計!他好笑ㄉ說,那成熟ㄉVicky 小姐跟那天看卡通笑到鄰居來敲門,還有每每看卡通都會笑到用腳踢地板外加拍手ㄉ人,那又是怎麼回是ㄚ!?….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