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Boston的South Station等火車要回我可愛的home stay,我原本沒打算在聖誕節之前會到這,因為機票貴到一個天價,單程就要美金700多,但是幸運的我赫然發現,我之前所累積的里程數可以讓我換到美國境內的一張機票, so ~here I am!當飛機下降的那一刻,我心裡有種感動,是回到家的感動!我在心裡小小聲的對自己說 I am home... 要整整一年沒見到Boston Home stay的我很興奮也很開心
Boston是我跟T先生相遇的地方,也有著愛我們的Home stay,對我而言,冬天在冰雪漫天的Boston,是我們一個溫暖永恆的家!
一個人坐在火車站裡,看著周邊熟悉的景物,以前每週都來這裡搭火車回我跟T先生的home stay,或是從我們的Home stay 搭火車來到鎮上,當時一點都不覺得這個火車站對我們有如此深厚的情感,現在,我努力珍惜的看著這個我跟T先生一起共同走過許多次的火車站,South Station是美國第一個火車站,更是送我和T先生回家的車站, Honey~ I am Home... I wish you are 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