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就要回台灣了,找了一天,把我的陽台小菜園們送保育園~

DSCF1399.JPG

被運送中的小菜園們

DSCF1397.JPG

送保育園前,我決定先收成的水菜

DSCF1398.JPG

理髮之後的水菜

送往保育園的娃娃車司機-T先生是也

DSCF1400.JPG

謝謝T先生特地找了一天跟我一起送小菜園,一部份送到T外婆家,T外婆家的後院很大,種了好多韭菜,我想小菜園會在那邊過的很好,一小部份送到SAZABY咖啡廳,Master拍胸脯跟我保證不會偷偷收成他們~

陽台小菜園的Kitchen Garden是我心裡小小的夢想,在太陽國開始了小菜園的培育之後,讓我從中得到許多快樂~雖然每次遠行都會造成小小的不便,但是T先生以從來不會要我放棄,雖然他沒有跟我一起培育小菜園,但是他總是這麼細心的care我所care的人事物,謝謝他愛屋及屋的這麼關心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